IMG_5494.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9號

電話:03-5750261

價格:40元起

IMG_3382.JPG

這家店就在榮茂魯肉飯附近,因為平時很少在那附近晃來晃去,是某天早上運動完路過才發現原來這兒開了家越式餐館,小小的店面只限少數座位,不曉得滋味如何。某天晚上不曉得要吃什麼,就來這兒尋味了。

IMG_5499.JPG

外帶了蒜泥白肉飯跟打拋豬飯,特別的是主菜都另用一個便當盒裝著,兩人四盒拆開來感覺很豐盛。

IMG_5491.JPG

一打開看到白飯上淋的肉燥跟兩條脆瓜,一開始還以為是個瓜仔肉飯。如果吃得更簡單點,光是這盒菜飯也可以吃一頓午餐了吧。

IMG_5493.JPG

配菜出乎意料地口味清淡,厚實的煎蛋頗有口感,剩下的菜都是清炒的,不油不膩,有種家常的清爽。

IMG_5492.JPG

脆瓜吃起來脆脆酸酸的還帶點甜味,算是挺好下飯的。一直以來都只有吃過愛之味的片狀脆瓜,這種大半條的脆瓜還挺少吃到,感覺滿新鮮的。

IMG_5494.JPG

一大盒的打拋豬肉看起來貌不驚人,入口的滋味可是相當鹹重,我猜裡頭應該加了不少魚露,所以記得一定要配白飯吃,鹹鹹辣辣的還帶點九層塔的香氣,整個超下飯。

IMG_5498.JPG

蒜泥白肉就是一般便當電匯吃到的蒜泥五花,厚度算是還滿有誠意的,咬在口中還頗有嚼勁,帶著蒜味的醬油膏更提昇了整體風味。

這兩道菜比起來我們比較喜歡打拋,應該買個打拋豬便當再多買碗白飯就可以吃超飽的吧!清淡的配菜也很合我們的胃口,只是剛剛路過它好像改成台越廚房了,其實當初看著菜單上還有紅燒牛肉麵、梅干扣肉、客家白斬雞飯等就覺得越菜館賣這些台菜也挺有趣,現在改個名字似乎更符合店內菜單主題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