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9.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58號

電話:03-5772525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價位:59元起

IMG_5665.JPG

之前就對這家在光復路上開沒很久的雞排店很有興趣,那時候正在趕工,看到美輪美奐的店面門口還有一個雞排吉祥物,就暗自下定決心等到 Loopify 上架後要來買個雞排配珍奶來慶祝一下,維持敝工作室一貫的期中/末考週的模式(如果你也喜歡這一味,那你年紀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吧XD)。不過上架後一直還是很忙碌,趁著昨天去Costco補貨時才繞過去買了兩片回家嚐嚐味道。

IMG_5666.JPG

看起來是從中和發跡的雞排店,店裡的雞排一律都是59元,本來還期待有其他炸物,結果也只多了雞翅跟雞薯條,還有沙拉與飲料,這些都不太吸引我,所以就買了招牌的拍手雞排跟多力茲雞排回家。

IMG_5667.JPG

回到住處時紙袋都還非常乾爽,只有多力茲的紙袋稍微有點油,比起一般整個被油蘸濕的雞排店,這樣的情況已經讓我們有了大半的好感了。

IMG_5669.JPG

不知道為何叫做拍手雞排的拍手雞,外頭裹著像是肯德基炸雞的咔啦外皮,紙袋撕開,雞排可是紮紮實實地從袋口延伸到袋底,尺寸還算有誠意,畢竟這一塊雞排也要價59元,都快可以買一個便當的價格了。

IMG_5675.JPG

咔啦外皮吃起來就誠如它廣告中所言,跟肯德基滿像的,只可惜應該是長途跋涉回到住處,雞肉顯得略乾,不過酥酥脆脆的炸粉外皮的確是滿好吃的。

IMG_5672.JPG

另一款多力茲雞排,號稱使用有著玉米香的脆皮將醃料完整包覆,害我們以為是用壓碎的多力多茲裹著雞排下去炸,結果拿出來這外表看似派克雞排一般,瞬間讓我們從雲端跌到現實(有沒有這麼誇張?XD)

IMG_5673.JPG

雞肉吃起來還算新鮮,不過也是略乾,要看到底是不是因為距離導致肉汁流失,可能要等下一次買完直接去日光公園吃吃看比較實際了。這家的雞排視覺上看起來很大片,但實際上的厚度就跟一般雞排差不多,雞肉本身已經有相當的鹹味,所以吃到後面會很想買碗白飯來配。

基本上這兩種口味吃起來調味都差不多,對我們而言只是炸粉的差異罷了,有點後悔選了一點都不多力茲的多力茲雞排,雖然偏鹹,但下次還是會想去試試看胖果雞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 新竹 魔法雞排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