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4.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300元左右,8/14日~8/23日折價50元

IMG_5343.JPG

以前我們最常在Costco買的就是快樂牛低脂切片乾酪,號稱脂肪含量較低,而且一大包換算起來相當划算。不過身為Masterchef的忠實觀眾的我們有一天看到Gordon Ramsay在比賽中對這類Processed Cheese露出的輕蔑眼神,讓我們不由得去查一下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後來發現大概是這類Cheese畢竟還是加了不少添加物,在他心中應該不算是真正的Cheese,所以就開始找尋真正的天然Cheese。

IMG_5344.JPG

Costco的Cheese百百種,主要都是看商品描述來找,因為主要都是拿來夾麵包,所以買這種號稱可以產出三明治之王的Cheese應該是不會錯,再者這款Cheese在每片Cheese間都有用紙隔開,易於保存,所以就選了它。

IMG_5345.JPG

會這麼堅持一定要選這種Cheese片間有紙片夾著的Cheese的原因是在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有一次買了一大包的天然起士,拆封之後把它放在冰箱裡冷藏,結果時間略久,某天打開冰箱再拿出來要吃的時候,悲傷地發現它居然發霉了、發霉了、發霉了(很傷心所以說三次)。

這在我們幼小的心靈裡造成巨大的創傷,讓我們好長一陣子都不敢再買Cheese,要買也是買快樂牛低脂款那種一片片用塑膠膜包好的。後來心有不甘,上網Google了之後才發現很多網友都跟我們有一樣的遭遇,而大家的結論是:分裝、冷凍,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退冰。

IMG_5346.JPG

IMG_5347.JPG

IMG_5350.JPG

所以現在我們學乖了,每次拿回來的時候就會分個幾部分用保鮮膜包起來,有紙張的好處就在於易於分開,且手不會直接接觸到Cheese本人玷污到它

IMG_5352.JPG

取出馬上要吃的部份放冷藏,剩下的都放回原本附的夾鏈袋中,直接丟冷凍庫就沒問題了,不過既然都拆封了,還是要儘早吃完比較好喔。

IMG_5353.JPG

接下來來示範一道我超愛的簡易料理:全麥Cheese土司。材料皆取自於Costco,包括一大條的義美全麥土司跟剛剛介紹的Cheese。作法也很簡單,把Cheese夾在土司中,在IH爐上鋪一張料理紙,把土司放在上面,打開IH爐至ON,開始加熱到自己喜歡的焦度為止(謎之音:這就看個人的造化了,施主)。

IMG_5354.JPG

IMG_5355.JPG

烤玩後的全麥土司外層脆脆的,起面的Cheese在融化後顯得非常可愛,和Processed Cheese相比,這種Cheese似乎比較不容易融,所以要烤久一點,吃起來好像鹹味比較淡,奶味也比較香、比較足,延展性非常好,真的是可以牽絲到天長地久不誇張,我每次吃的時候都在那邊玩牽絲遊戲玩很久。

我們習慣中午吃得比較簡單,腸胃比較不會有負擔,下午也不會昏昏欲睡,所以一份Cheese土司搭配一杯手沖的小白咖啡就是我心目中完美中餐了。這款Cheese從8/14日到8/23日都還有折價5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