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_  
 賀!Loop Journal名列台灣生活風格類付費APP冠軍,New Year New Life Bundle緊追在後!

從2016年開始有所改變,就快點下載Loop Journal吧!感謝大家熱烈支持!^__^
 
 

 

賈伯斯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我們說:「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在你不需要的東西上。」

因此,在繼續閱讀這篇文章之前,請先確認你符合下列其中一種條件:

  1. 1. 寫日記是一件你知道你該做,但總因為懶惰不知道該寫什麼而失敗的事。
  2. 2. 你好奇日記可以怎麼個創新與不同法。
  3. 3. 你想了解自己的改變與成長
  4. 4. 你很有創意,但還需要補充更多的靈感
  5. 5. 你正踏入一個人生的新階段,想要開始記錄這一切的發生。

Loopify 上架一個多月至今已累積了上萬篇的故事,很多人一開始只是隨意回答,但時間一久,他們也變得越來越會說故事了。快來看看 Loopify 有什麼魔力吧!

 

1. 寫日記變得像遊戲一樣有趣

你再也不用坐在桌前盯著空白的頁面獨自發呆了。

Loopify 把日記變成問與答的小遊戲。從此之後,每天晚上你都會熱烈地期待著十二點的到來,迫不及待地打開 Loopify 看看今天的題目是什麼。Loopify 提供了許多有趣又發人深省的提示問題,透過視神經的傳導來刺激按摩你的大腦,幫你快速回顧且直抓住生活中最核心的部分,讓你即刻進入書寫的高效狀態。

每天回答提示問題就像玩遊戲打怪一般,漸漸地你就能無痛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和遊戲不同的是,不用再額外花錢買裝備升級,只要忠誠地維持住你的習慣,在一個又一個的加總累積後,這些珍貴的生活片段都將串連起來,有如珍珠寶飾一般閃耀璀璨、歷久彌新。

 

2. 看見自己的變化與成長

Loopify 的另一項讓寫日記變得有趣的祕密武器就在於「每一年的每一天都讓你回答同一個問題」,再像 Timehop 或臉書的我的這一天一樣,將時間軸縱向剖開,讓你能夠逐年地比對自己的答案。

更棒的是,你可以針對某件事、某個主題有更完整的文字記錄。你將會從答案中發現自己的變化與成長,甚至很驚訝地發現,原來即使過了二十年,某些答案永遠都不會變。

寫得越久,你對於生命的變化將越清晰。翻閱著過往的日記時,你將能找出那些讓你能成功達成目標的行為與模式以及那些總阻礙著你成長的絆腳石。

 

3. 和世界分享你的故事,也了解他人的想法

整個宇宙是由故事所組成,而不是原子。 — Muriel Rukeyser

沒有人是孤島,人們因為故事而聚攏,因為他們本身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而這也是我們將 Loopify 打造成一個公開的故事分享平台的原因。

在 Loopify ,你再也不會看到一大堆你不感興趣的轉貼文章,人們只分享最貼近生活與真實心情的故事。看看世界各地的人們從不同角度來回答同一個問題是非常有趣的,你也將能學會尊重不同的觀點,從中獲得深刻的啟發。

透過情感與思想的交流形成了一個精巧且深層的社群,在 Loopify 你將更容易培養出深厚的友誼。

 

4. 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使用紙筆寫日記很棒,但如果你是一個總和自己的 iPhone 黏踢踢,片刻都不願放手的低頭族,且一般的日記 App 都無法幫你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那就試試 Loopify 吧。

Loopify 就像你隨身攜帶的時空膠囊,你不用再擔心去度假時又忘了帶日記本中斷了幾天。只要你想,在任何空檔的片刻-看電視、通勤或是等人時打開 Loopify ,花個幾分鐘回答今日問題,日記在彈指間就完成。

寫日記不再是神聖的儀式-必須等到某個時間點,坐在桌前,拿出日記本和筆開始書寫,而像是打發時間的小遊戲,隨時都能拿出來寫一下。不必擔心寫得太少或寫得不好,只有那些從未留下隻字片語的日子才讓人更掛心。

 

5. 給予生命正向的力量

為了回答 Loopify 的每日提示問題,你會開始注意並感知身旁的一切事物,進而培養你的觀察能力。另一方面,寫日記也能增進你的思考能力。只有當你真的把事情寫下來時,你才能跳脫空想與鑽牛角尖的迴圈,消去那些佔據在心中的雜音與雜念,開始系統化地進行分析與探索,也才能更容易解決問題。

寫日記也有療癒的功用,當你動筆把事情寫下時,你將可以放下那些罣礙在心中的困難與疑惑。寫著寫著,你會發現心理的重擔減輕了,壓力漸漸地消除了,藉由還原事物原本的面目,你也能更接近最真實的自我。

寫日記能幫你釐清思緒與感覺,注意到深藏在你內心中的感覺,而這些感覺往往是某些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徵兆。透過書寫,你的態度與想法會越來越清晰,你的自信心與自尊也會被提昇,也更能自由自在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6. 你書寫,所以你存在

透過日記,你可以把自己寫入歷史中。對於未來的你而言,日記是一份無比珍貴的禮物,你可以藉由重讀自己的日記再度體驗當下的感覺並審視自己的人生經驗,避免再犯同樣的錯。

你也可以把日記傳承給你的孩子。這將是一本最獨一無二的史書,透過長輩的眼與文字來窺探過去對他們而言是很有趣的。而你也能透過日記傳承你的人生歷練與智慧,幫助他們趨吉避凶。

 

7. 寫下你的理由

其實我可以寫下我的第七個理由,但轉念一想,我想建議你先去下載 Loopify 試試看,再告訴我你的第七個理由。

喔,對了,如果你真的還是不習慣把故事和眾人分享: Loopify 其實有一個姐姐叫做 Loop Journal,它比較懂事,口風很緊不會到處亂講話,所以你可以放心地把你心中最深的秘密都交給它保管,終生只需 1.99 美金,物超所值,快去下載吧!

Loopify介面簡介

loopify_tw

 

loopjournal_tw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回到這篇文章的最上方,

幫我們按一下把文章分享給朋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opfiy iosapp app 日記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