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3.JPG

地址:新竹市巨城百貨公司4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價格:69元起

IMG_5394.JPG

之前吃過台北一號店後就覺得挺美味的,沒想到巨城這麼給力,這陣子拼命開了許多有趣的店家,為了回味一下丸龜的滋味,所以找了天又來巨城丸龜報到。

IMG_5398.JPG

還是一樣排隊、點餐、選炸物、結帳的流程,雖然排隊人龍看起來有點嚇人,但因為做餐的速度也很快,所以稍微耐心等候一下,很快就輪到自己了。

IMG_5399.JPG

IMG_5400.JPG

選炸物是我最期待的部份了,金黃酥脆的各種炸物擺在眼前,看起來就很美味可口,價格也非常透明,想吃什麼就自己夾。

IMG_5403.JPG

除了炸物之外也有飯糰、豆皮壽司之類的配菜,但上次點過明太子飯糰味道實在是太不知所云了,所以這次就決定全部PASS不點,專攻炸物。

IMG_5410.JPG

結完帳後別忘了到這個佐料台來加點蔥花跟天婦羅花,如果有點炸物,也可以來這邊取用炸物沾醬。

IMG_5406.JPG

這是第一次吃釜揚烏龍麵,服務人員還教我不能喝木桶裡的煮麵水,而是要把麵撈起沾旁邊的醬汁一起食用,醬汁是濃縮的柴魚湯頭,沾一下入口,風味很清爽。在麵上或沾枝中加點天婦羅花,增添脆脆的口感,也很好吃喔。

IMG_5413.JPG

上次吃過溫玉濃口冷烏龍,雖然是誤打誤撞點的,卻對冷烏龍麵的Q彈口感留下深刻印象,所以還是又點了一次。灑上大把蔥花跟七味粉,再把蛋戳破一起攪一攪,蛋的香甜包覆著Q彈的烏龍麵,還溢著蔥花的香氣跟七味粉的微辣口感,夏天吃真是超棒的!

IMG_5414.JPG

這次的炸物點了可樂餅、白身魚跟竹輪,因為是剛起鍋的,所以都熱騰騰的很好吃。可樂餅內餡綿密,白身魚肉質軟綿,絲毫不腥口,竹輪的用料也滿紮實的,滿口魚漿香氣,都是搭配烏龍麵的好朋友。

在新竹吃烏龍麵的選擇不是很多,之前都會去吃踐邑,現在又多了個選擇真是開心。如果來到巨城又想吃得清淡點,來丸龜點碗麵配點炸物應該是個不錯的解法。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