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5.JPG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63號

電話:03-5203590

營業時間:8:30 ~ 18:30

價位:30元 

IMG_5888.JPG

人總有某些時候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最近可能是因為中秋節快到了,莫名地很想吃路邊很台的烤香腸。在新竹,一提到烤香腸,不免俗地第一印象就會浮起了青草湖這三個字,但說來汗顏,住新竹這麼久,我們好像還沒吃過,就決定趁著週末來去走一走。 

位於青草湖環湖路上,以前好像是個小攤子,可能是生意太好,後來就變成了這麼大一個鐵皮屋。除了香腸之外,其實旁邊還有兼賣魯肉飯、乾麵、湯品之類,只不過因為午餐剛吃飽,就來點個香腸試試味道吧。

IMG_5885.JPG

香腸共分原味與辣味兩種,都是30元。看一下旁邊還有個烤箱,猜測是不是先在烤箱裡烤熟,再放到碳火上小烤一下增添香氣,所以香腸本人很乾淨,沒有烤焦黑的痕跡。

腸衣裡包裹的不是碎肉,而是大塊有咬勁的豬肉,吃得出來豬肉的鮮甜。兩種口味相較,我們比較喜歡辣味香腸,原味香腸調味略鹹了些,辣味的香腸調味比較適中,吃完後口中帶點麻麻辣辣的後勁還不錯,不過的確是有點小辣,所以配個飲料會更好。

秋天的午後如果不想去巨城或世博,也不想跑太遠,去青草湖走走吃個香腸倒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青草湖 香腸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