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5.JPG  

地址:竹北市四維街127號

電話:0933085231,0975978599

營業時間:13:30 ~ 19:00

價格:15元起   

IMG_5872.JPG

去芎林吃開心紅豆餅一向是我們在週末的小確幸,不過上個月舊地重遊時,赫然發現店去人空,我們還沿著同一條路來回騎了好幾次,才發現店真的不見了,頓時覺得晴天霹靂,趕緊找個便利商店停下來喝杯飲料上網查查資訊,才知道原來芎林店已經關閉,搬到竹北去了。

IMG_5871.JPG

那天已經太晚來不及到竹北店,所以只好再等下週週末再去。竹北店在仁愛國中附近的小巷弄內,招牌的黃色扛棒跟店鳥也一起跟著過來。

IMG_5868.JPG

看見熟悉的老闆娘真讓人心安,店裡還有一些熟客模樣,一次就訂了幾十個,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就跟老闆娘聊聊天,後來才發現之前在店裡幫忙的小姐也在芎林開了另一家分店,就決定下次再去找找。

IMG_5873.JPG 

拎著剛做好的紅豆餅繞了一下子,找了家便利商店坐下來吃這想念已久的老味道。

IMG_5874.JPG 

IMG_5877.JPG

IMG_5878.JPG

紅豆餅還是一樣很大顆,用料一樣紮實,味道也一樣美味,可惜搬到竹北的小巷內,即使去吃也少了點鄉間的悠哉風情,不過如果本身就住竹北的話,倒是多了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大力推薦來買這家的紅豆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開心紅豆餅 紅豆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