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6.JPG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30號

電話:03-575238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00 ~ 14:00、17:00 ~ 21:00,週日公休

價位:40元起

IMG_5901.JPG

金城一路這附近最近開了一些新店家,像是瑞斯飯糰、李媽媽餃子館,還有這家常常看成是飛鳥小吃的飛烏小吃。原本以為這是個新店家,網路上搜尋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是從仁愛街搬過來的,好像是竹女學生的回憶吧,看網路上頗多好評,就決定找個時間來試試看。

IMG_5902.JPG

在新竹要吃到肉羹的機會好像不太多,所以只要店家有賣肉羹麵我們就會忍不住點一下。雖然號稱是蒜味肉羹,但其實蒜味很淡,湯頭也滿普通的,可能是外帶的緣故,回到家後把肉羹米粉組裝完開始吃時,米粉已經泡得很軟了,用筷子一夾就碎,並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口感。

IMG_5896.JPG

豬肝麵的豬肝比較硬一些,和阿明魯肉飯的豬肝相距甚遠,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阿明的豬肝,帶點粉紅色的軟嫩口感,一吃就愛上。不過因為阿明室內用的,飛烏是外帶的,這樣比應該是不太公平啦:P。

IMG_5900.JPG 

麵的份量不少,雖然是麵湯分離,但倒出來的時候麵還是很糊,所以整體感覺也算普通。

吃了這麼多店家,深知外帶跟內用的差異有時真的可比馬里亞納海溝般巨大,所以這篇只是單純分享外帶心得,有機會去店裡內用的話再來補一篇吧。

另外,原址的太祖魷魚羹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不見了,有人知道他們搬去哪了嗎?(哭哭)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