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9.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77號

電話:03-5257338

營業時間:16:00 ~ 1:30 AM

價格:30元起

IMG_5760.JPG

這家大基隆花枝羹在北大路很有名的素食臭豆腐旁,其實想吃很久了,不過因為店是下午四點才開,所以白天路過時總是默默地吃了閉門羹。這天剛好晚上外出吃飯,就順理成章地跑來了。

IMG_5765.JPG

IMG_5763.JPG

在新竹賣蚵仔煎的店家相當少,所以遇到有賣蚵仔煎的店時總也不免俗地要點一份來解解鄉愁,再搭個肉燥飯跟羹麵,一餐就解決了。

IMG_5770.JPG

肉燥飯口味帶著莫名的甘甜味,還有淡淡的八角香,蛋是額外加的,表現也相當普通,只能說肉燥飯不太是我們的菜。

IMG_5769.JPG

點完菜後不到一分鐘蚵仔煎就上桌了,如此高效率讓我們非常吃驚,幸好蚵仔煎沒有呈現出久候的冷淡感,還是熱騰騰的。蚵仔煎的蚵仔小小的,不過算是相當新鮮,搭配著小白菜跟蛋香,也是讓人懷念的味道。

IMG_5761.JPG

IMG_5767.JPG

綜合羹有著花枝跟蝦仁,清淡的湯頭透露出淡淡的海鮮甘甜味,吃得到花枝也吃得到蝦仁,不過好像總共只有三四塊,吃不太過癮。

這一頓吃下來比較推蚵仔煎跟羹麵,如果吃不飽的話,還可以走到隔壁去吃個臭豆腐跟麵線羹。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