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8.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寶山路128號

電話:0953-622241

價位:50元

IMG_5970.JPG

這家本來位於清大正後門附近的發財車小攤一直都超有名,可是位置實在是不順路,所以在新竹待了這麼多年都還沒吃過。今年六月他們搬到寶山路上的店面,其實也還是不順路,但某個禮拜六早上起床突然覺得超有動力,就跑來買了。

IMG_5969.JPG  

IMG_5972.JPG

本來以為搬到新店面後會有一個固定的做餐台跟若干座位,沒想到老闆還是很豪氣地把發財車開到店面裡直接做生意XD,和以前不同的是有了內用的座位,不過看起來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外帶。

IMG_5973.JPG

本來想內用,後來突然想起寶山路上有個全家,就決定外帶湯包到全家去買個義美的低糖豆漿。

IMG_5974.JPG

週六早上的寶山路還是有很多大車,一路上閃閃躲躲,終於來到了全家。這家全家非常大氣,用餐的座位是另一個空間,入內有寬敞的座位、冷氣,店裡還有洗手間,非常舒適。

IMG_5976.JPG

買了豆漿後就來拆封了。打開餐盒後入眼的是美麗的小籠湯包們,皮薄透可見內裡的肉餡,挑動我們蠢蠢欲動的食慾。

IMG_5978.JPG

IMG_5980.JPG

老闆給了兩包辣油,我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地淋到小籠湯包上食用了。辣油滿香的,辣度也不容小覷,加在小籠包上的確有畫龍點睛的效用,但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話,建議加個半包就可以了。

 IMG_5985.JPG 

湯包真的天殺的好吃!老闆沒有給我們湯匙,在不想浪費湯汁的情況下,只好一口吃掉很燙口的湯包,內心卻又是極度地滿足感爆表,肉餡的鮮美無庸置疑,湯汁很清爽不膩口,一個人吃掉兩盒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一盒七顆50元的價位也滿佛心的,如果開在清夜,我應該一個禮拜可以吃個兩三次,可惜開在寶山路,只好在禮拜六早晨勤勞點,為了美食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皇膳湯包 湯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