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3.JPG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167號

電話:03-5724959、0933-263221

營業時間:15:30 ~ 20:30

價位:60元起

IMG_5993.JPG

這家開在新竹高中對面的秋葉原沙威瑪也是讓我們屢屢撲空的一家店,因為阿宅對於秋葉原這三字有著莫名幻想,又對很久不見的沙威瑪念念不忘,所以一直都很想來吃,不料每次經過時都沒開。

有次狠下心來騎到店門口看看究竟何時才營業,赫然發現店面也沒相關訊息,只好回家上網查,這才知道這家店也是下午才開的店,大概是打下午茶、晚餐、宵夜這樣的定位吧。

IMG_5997.JPG

這天,按照開門的時段來訪,終於看到常常緊閉的鐵門拉開了,看到裡面的沙威瑪轉轉棒讓我們非常開心,趕緊來點餐。

IMG_5988.JPG

除了沙威瑪之外,店裡也有賣卡拉雞腿堡,而沙威瑪可選法國麵包、pita餅跟漢堡麵包,醬料也有塔塔醬、千島醬、蒜香青醬這三種。因為很常吃漢堡,所以完全不考慮和漢堡相關的選項,就點了法國麵包、pita餅搭配塔塔醬跟蒜香青醬。

IMG_5998.JPG

雖然小店外有座位可立刻坐下來吃,不過因為臨著馬路車來車往的,不想坐著吸廢氣,就帶回家吃了。

IMG_5999.JPG

法國麵包搭配青醬,法國麵包不是太硬派的那種,帶點脆脆的口感跟軟嫩的雞肉成了不錯的對比,青醬挺香的,不論是搭雞肉或是蔬菜都很合拍。

IMG_6001.JPG

pita餅是一種流行在中東、希臘地區的口袋狀麵食,扁扁的麵皮切開後把肉跟蔬菜夾入就是一餐。他們家的塔塔醬也相當新鮮,吃起來挺清爽的,不會像某些塔塔醬很厚重。

整體說來味道還不賴,不過如果是買來當正餐吃的話,應該會吃不太飽,當下午茶的話剛好。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