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9.JPG

地址:竹北市博愛街222號

電話:03-5529560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價位:50元起

IMG_6029.JPG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這家的鍋貼就很有興趣,不過這陣子很少去竹北,就一直擱著。這天剛好去芎林吃紅豆餅,吃完繞到竹北,雖然才下午四點多,但因為打算打道回府了,就決定來這家好客棧把晚餐一併解決。

IMG_6015.JPG

來的時候還不到五點,不過店裡已經開始準備營業了,見我們入內,老闆也沒多說什麼,所以就找個位置坐下來開始研究餐點。

IMG_6027.JPG

IMG_6012.JPG

店裡就是鍋貼、水餃、小籠湯包、酸辣湯跟豆漿的組合,因為早餐才剛吃了皇膳湯包,晚餐並不想再吃一樣的食物,就點了兩份鍋貼跟一份酸辣湯。

IMG_6017.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點完後的確是需要等一下,期間看到老闆拿出麵團來搓揉,還以為我們點的鍋貼真的要從麵團開始,心裡還真的有點嚇一跳,幸好沒多久鍋貼就上了,想來那些麵團應該是要做小籠包的材料吧。

IMG_6019.JPG

鍋貼很專業地煎出了雪花的效果,所以一次要點十顆才有辦法做得這麼漂亮阿。

IMG_6023.JPG

摘下一顆鍋貼,目視就可以看得出來內餡的飽滿程度,真的是很有誠意,不像某些連鎖鍋貼店乾乾扁扁的吃起來很不過癮。

IMG_6024.JPG

這是韭菜口味,韭菜混著豬肉的鮮甜味,吃起來隱隱地有韭菜盒子的錯覺XD,不過同樣是韭菜口味的餃類,相比之下我們更喜歡老段的水餃或是蔥大爺的韭菜盒子。

IMG_6026.JPG

原味的鍋貼嚐起來也滿像小籠包的XD,因此我們搭配了薑絲醬油,吃起來瞬間變成了香煎小籠包,別有一番趣味。

IMG_6022.JPG

酸辣湯喝起來甜甜酸酸的,辣味不是很明顯,喝起來很有喜宴時第二道出現的湯品的味道。 

吃完後覺得原味鍋貼還不錯,下次如果再來,會試試小籠湯包配豆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