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48.JPG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上

電話:7:00 ~ 賣完為止(大概中午吧)

價位:40元

IMG_0328.JPG

某天晚上照例到清夜覓食,赫然在建新路上看到這個店家,是個新開的店,賣的是各種鮮肉粥跟麵線,讓我很感興趣,所以縱使沒有什麼人在買,我還是去光顧了一下。

IMG_0327.JPG

IMG_0326.JPG

鮮肉粥都是40元,除了皮蛋瘦肉之外還有南瓜跟芋頭口味,算是挺特別的。麵線則分為大腸、肉羹跟綜合這幾種,就是很一般的搭配。

IMG_6047.JPG

買回家後吃了一口,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浮上腦海。幾年前我們曾在清夜裡買過這樣的早餐,一個大哥推著手推車,賣的也是一份四十元的粥,同樣也賣麵線。雖然未經證實,但我們覺得八九不離十。

IMG_6048.JPG

粥本身就有調味,帶著略略的鹹香,加入了一球皮蛋跟幾塊頗大的肉塊,肉是事先調味過的,最上方再點綴些芹菜添香解膩,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IMG_6050.JPG

綜合麵線的味道是中規中矩,就是路上隨便會吃到的中上等級的麵線,比較特別的是肉羹其實指的就是鮮肉粥裡面放的肉塊。

整體比較起來比較推薦皮蛋鮮肉粥,吃過另外兩種粥也都不錯,可以試試看。這家店本來是開一整天,後來老闆太累了,所以營業時段改成早上到中午,冬天快到了,早上想喝碗熱騰騰的粥的話,就來這家店買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