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0.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35號

電話:03-5752722

營業時間:

價位:45元起

IMG_6059.JPG

這家哈奇客炸雞在清夜開幕已久,但礙於韓式炸雞價位偏高且吃過其他家的韓式炸雞後覺得還好,所以一直都沒來試試。這天颱風要來,所以外出去大潤發採購,回程遇上了風雨交加,冷冷清清的清夜找不到什麼可以吃,就停在這兒買晚餐回家。

IMG_6058

一開始就打算買近期剛推出的韓式炸雞飯,另一道餐點則因為天氣偏冷,想吃點熱呼呼的暖湯,就點了牛骨拉麵。這家店不但餐點很多種,連炸雞醬料也有五種之多,不太確定要選哪種,就先選了個小辣。

IMG_6061.JPG

點完餐後店員就開始動起來了,牛骨拉麵是拿泡麵包出來再加料煮的,炸雞則在炸完後再裹上醬汁,放入便當盒裡充當主菜。

IMG_6060.JPG

IMG_6062.JPG

點完這個牛骨拉麵後我就有點後悔,想說昨天剛吃泡麵,應該要點個其他的炸雞才是。不過回家後看到泡麵上鋪了片起士,突然覺得好像還不錯。

IMG_6065.JPG

湯頭應該就是泡麵調味包調成的,味道當然不可能像韓一館的牛骨高湯這麼好喝。再加入泡麵跟起士後,起士味道慢慢滲入湯裡,讓湯頭稍微濃了些。

IMG_6067.JPG

因為加入了蛋包跟疑似魚板般的食材,讓75元的泡麵感覺起來稍微豪華且等值了些,要是可以多加點青菜就更棒了。

IMG_6069.JPG

新推出的便當賣相看起來還不錯,三樣配菜就是一般的韓式小菜,口味上我們還是覺得韓一館的小菜比較好吃。

IMG_6070.JPG

雞翅總共是一對半,兩隻小翅跟一根小腿,份量偏少,不過韓式炸雞價格本來就偏高,看店家的臉書上也說用的雞隻、料跟設備的成本也高出許多,所以來試試味道吧。調味帶著有點鹹香風味,辣度不明顯,肉是滿新鮮的,可惜量真的不是太多,吃得不是很過癮,想吃的話應該要點個85元的大雞腿應該可以吃得更過癮。

老實說我自己比較偏好吃那種炸得酥脆的炸雞,喜歡吃脆脆的口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費了大半天功夫炸得酥脆後又要淋上醬汁讓它變得軟軟的,所以我去買開源社的時候都會請老闆不要加醬,不加醬真的也比較好吃(相信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哈奇客 韓式炸雞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