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7.54.05.jpg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7號

電話:03-5719367

價位:燉品70元

2015-12-06 18.13.44.jpg

位於交流道的燉品屋搬家了,搬到了建中路上,就在建中郵局附近。那天路過看到紅布條上寫著開幕期間買燉品送魯肉飯,便記下時間趁開幕的時候來貪個小便宜XD。

2015-12-06 18.13.35.jpg

因為有特惠活動,所以晚上快六點來時人潮已經滿到了屋外,生意一直都很好。幸好備餐的過程不會很久,所以即使是一路的隊伍也以相當快的速度消化中。 

2015-12-06 17.36.32.jpg

這天打算來內用,本來跟著排隊,後來店員吆喝著要我們直接拿桌上的單子來填,害我誤以為填完直接拿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後來才知道是填完後照樣要入人龍裡排隊結帳,小小地浪費了點時間。

2015-12-06 17.36.19.jpg

其實好一陣子沒吃了,以前剛搬回來新竹的時候很愛,不過吃著吃著覺得魯肉飯份量漸漸地縮小,燉品有時也不如以往,所以就比較常吃竹塹魯肉飯。搬家後再來吃,除了貪小便宜外,也想看看味道有沒有再做調整。

2015-12-06 17.53.55.jpg

上菜速度真的滿快的,算了一下平均大家等餐速度可能不到三分鐘吧。只可惜客人真的很多,所以店裡的阿姨也忙得都忘了笑容。

2015-12-06 17.54.30.jpg

送的魯肉飯是大碗的,還算有誠意,不過這天的魯肉飯有個問題,就是有些飯還有點硬硬的,跟我們裝不熟...Orz,不過隔天再去買就沒這個情況了。滷蛋用的是鴨蛋,滷得很入味,蛋黃綿密很好吃,滷鴨蛋真是人間至寶。

2015-12-06 17.54.05.jpg

記得以前偶爾會吃到燉得很軟爛的雞肉,咬起來一點口感都沒有,會有一種不知道在吃什麼的恐怖感覺。不過這天的雞肉燉得還不錯,湯頭的香菇味也相當濃郁,在寒冷冬夜來上這麼一盅,身體都暖了起來。

2015-12-06 17.54.15.jpg

因為很多湯都暫時賣完了,所以只好點了這個金針雞湯。我本人對金針的味道有點障礙,所以幾乎沒碰,不過據說是滿不錯的啦,供大家參考。

新竹的燉品屋有三家,目前為止我們只吃過中正路跟這家,相較之下是覺得中正路的似乎更好吃一點。不過這兩天吃下來,感覺又回來了些,如果冬天冷到受不了,想喝個熱湯的話,還是可以來吃個燉品屋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