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5.32.01.jpg

地址:

電話:0932285095

營業時間:13:00 ~ 19:00

2016-02-29 15.18.35.jpg

週末下午想吃個下午茶,想起了上次路過還需要等待的這家万丹紅豆餅,趁著天氣還不錯,就跑來碰碰運氣。

這次來還是需要等一下,後面也陸陸續續來了些客人,沒想到這個小攤子居然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人潮,讓我們對這家紅豆餅更期待了。

2016-02-29 15.18.48.jpg

雖然號稱是万丹紅豆餅,但口味好像比清夜那家更多元些。除了常見的紅豆奶油芝麻花生這些基本款,還有些創意料理,光看名字就很有趣,忍不住點了兩個來吃。

2016-02-29 15.32.01.jpg

紅豆餅就只能外帶,就近找了家小七,買瓶飲料,坐下來慢慢品嚐。才過不到十分鐘,餅皮就已經呈現筋疲力盡的癱軟模樣XD,讓人忍不住深深地懷念起開心紅豆餅那爽脆的外皮帶來的口感。

2016-02-29 15.33.42.jpg

號稱會牽絲的起士玉米口味,溢出餅外的起士烤成一圈焦焦的薄餅,脆脆的口感很討喜。內裡的起士跟玉米則是普通。

2016-02-29 15.38.02.jpg

帶點甜味的黝黑芝麻內餡也沒有太過亮眼的表現,在此再提一次,開心紅豆餅的芝麻口味很濃郁好吃XD。

2016-02-29 15.37.41.jpg

外皮都軟到有點歪歪的紅豆口味老實說也不足以成為招牌,要說有什麼優點,可能是外皮不會過厚吧。

2016-02-29 15.34.26.jpg

讓我們比較驚艷的就是這個OREO口味了,這也是裡面外皮最脆硬的一顆,可能是包入了整個OREO把麵糊都撐起來了,口感最好,裡頭當然就是個百分百的OREO一整顆,巧克力口味,讓我們不知道到底是OREO好吃還是紅豆餅好吃了XD。

吃過了之後更加確認,對我們而言,目前新竹的紅豆餅霸主還是開心紅豆餅無誤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紅豆餅 OREO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