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8.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33號

電話:03-5284522

價位:40元起

IMG_2505.JPG

知道這家店很久了,一直對於腰肉粥很感興趣。但因為晚上時間不常路過西大路,白天路過這家店時,遇到他們開的機會好像不大,所以我們通常都去吃附近的阿明魯肉飯超值套餐。忘了這天晚上怎麼會晃到這兒,看到店有開就趕緊入內嚐嚐。

IMG_2503.JPG

IMG_2504.JPG

攤位上除了常見的燙青菜、骨仔肉之外,小菜櫃裡還有魚蛋、油雞、粉沯、鯊魚煙等,菜色琳瑯滿目非常豐富。    

IMG_2502.JPG

由於打算內用,入席前才看到這張有標價格的菜單,但記得坐定後店家給我們的菜單上只有品項但沒有標價,所以如果對價格比較介意的話記得先在門口看一下XD。

IMG_2494.JPG

感覺店裡的大多都是熟客,所以不太看菜單隨口就點菜的人頗多,我們端詳了一下,也隨意劃個幾道就等上菜囉。

IMG_2496.JPG

IMG_2497.JPG

小碗雞肉飯(40元),除了雞肉外還有一點雞皮,另外還有一小搓的薑片,淋在飯上的雞湯鹹味十足,所以整碗飯伴完後相當鹹香開胃,雞肉滿嫩的,給的份量也還不錯。

IMG_2499.JPG

燙青菜(40元)的主角是空心菜,沒什麼太特別的,只是以一份40元的價格,份量似乎略少。

IMG_2498.JPG

腰肉粥,忘了是大碗還是小碗,不過看起來配置相對簡單清淡的腰肉粥,即使小碗的也要55元,大碗則要85元。因為想像中的腰肉粥是那種料多豐富又籌覓得粥品,沒想到上桌的是這麼清淡的一碗小品,讓我們的粉紅泡泡有點破滅XD。

不過這碗粥雖然很簡單,但是味道也還不錯,高湯配上薑絲,還有川燙後鮮嫩的腰肉片,整體口感是滿融合的,非常適合在晚上肚子有點餓,但又不想吃得太油膩的時候吃。

另外還有點了一份粉沯,但忘了為何沒有拍到,就簡述一下口感。以前每次都在攤位上盯著粉沯瞧,但一直不太敢嘗試,有一次看了電視上介紹製作過程後這次才決定要點,只能說這種醬油湯汁的地瓜粉包裹著瘦肉的產品,就我本人而言,還不是很能體會它的樂趣,或許改天多吃個幾家會漸漸明瞭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小吃 煥北小吃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