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8.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19號

電話:03-5725757

營業時間:11:00 - 13:50 、 17:00 - 20:30

價位:100公克24元(食記當日價,會變動)

IMG_2370.JPG

外食族如我們雖然不得不接受便當的味道,但偶爾也想換換口味,吃吃自助餐。只是以往吃自助餐的經驗都頗為驚嚇,所以即使去到自助餐店也只敢點個固定便當來吃吃。前陣子在台北吃了價格相當公道的自助餐後,又想試試自助餐,就跑來馬偕醫院旁的這家店探探路。

IMG_2363.JPG

跟學校的自助餐一樣,這家店是以100公克為單位來計價。此時,挾菜就成了一項必須動腦的遊戲,在重量與CP值間盡量取得最佳平衡才不會覺得很冤枉XD。

IMG_2357.JPG

記得這天來的時候已經七點半多了,但檯面上的菜還算不少,選擇性算是滿豐富的,想必如果是尖峰時刻來的話應該會更多元。

IMG_2358.JPG

IMG_2361.JPG

若選擇內用,以人頭計價,一人只要再付10元,白飯、稀飯、飲料跟湯都能無限吃到飽,外帶的話一碗白飯就要10元了,所以感覺內用似乎比較划算些XD。

IMG_2367.JPG

最後夾了這一盤,再加上兩人份的內用,大概是150上下吧,時間有點久遠,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大概是兩個便當的價錢。

IMG_2368.JPG

味道吃起來就一般般,優點是配菜的口味還算清淡,不會很鹹,但記得那一塊雞肉肉質好像略為乾硬些,可能是我們太晚去吃的關係吧。其餘的菜就溫溫的這樣,要是可以再更熱點就好了。

這盤菜其實夾得不好,相對便宜但又重的豆腐、炒蛋跟豆皮夾了太多,應該要換成煎魚之類的菜色會更超值。吃完後的心得是:還是去吃東家便當好了,菜色也滿豐富的,兩人可以夾個八種菜還各有一份主菜,份量跟口味都不差,也不用想半天到底該夾什麼會比較划算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