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9.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位:279元?

IMG_2339.JPG

去年底有一次好友去了三井outlet,帶了 KuKuRuZa 爆米花給我們當伴手禮,從來沒吃過這類型爆米花的我們相當驚艷,默默地喀完了好友送來的三包爆米花後,便開始在找哪裡還可以買得到這類型的爆米花。

IMG_2340.JPG

記得以前去逛Costco的時候,都會在鮮奶區附近看到這相當顯眼的超大包爆米花,以前雖曾動念考慮過是否要買,但總覺得兩個人買這麼一大包回去實在是太肥胖太罪惡也太荒謬,於是都只是拿起來端詳端詳後又放回去,但這次受到爆米花之神誘惑的我們,終於失心瘋地讓它安穩地坐在推車裡直送至櫃台結帳再代回家,實在是...Orz。

IMG_2341.JPG

IMG_2342.JPG

我們買的是芝加哥經典口味,一大包裡混有甜鹹兩種風味讓人很容易一口一口吃不停,甜的是焦糖口味,鹹的自然是乾酪口味囉。號稱使用的全是天然食材,沒有人工調味或調色,看起來相當令人放心呢(故意忽略殘酷且讓人無法放心的熱量表...XD)。

IMG_2428.JPG

食用前請均勻搖晃,否則就會像我們這樣,一開始倒出超多的乾酪口味,而甜滋滋的焦糖口味全部都沈在袋子底部,吃起來口味不太均衡啊XD。

IMG_2429.JPG

溫馨小提醒: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否則即使袋口有謹慎封好,爆米花仍難逃軟掉的命運。軟掉的爆米花就不是優秀的爆米花啦。

IMG_2433.JPG

至於口感如何呢,就我們吃過 KuKuRuZa 跟 Garrett,再與這款相較的話,自然會覺得另兩家的口味更勝這家,譬如以最近正在吃的 Garrett 爆米花而言,焦糖口味的 coating 就不似G.H. Creators 這般脆硬與甜膩,口感較為軟硬適中,甜度也比較剛好。乾酪口味的話,Garrett 的起士風味比較豐富濃郁,G.H. Creators的起士味就比較淡也沒那麼香,爆米花本身也偏輕軟,口感就沒那麼優。

不過因為 KuKuRuZa 跟 Garrett 的價格都相對貴上不少,所以好吃也是理所當然的,G.H. Creators的爆米花以其份量與價格相較,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了。春節即將來到,非常適合扛一包回家於年節時和親朋好友一起共享,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兩個人一個禮拜喀完這麼一大包,真是太不健康惹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