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6.jpg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0號

電話:03-6662521

營業時間:每週日公休

價位:60元

IMG_2045.jpg

在新竹美食社團看到福隆便當的討論,在關山、福隆跟台鐵列車上吃著便當的回憶忍不住冒出來打招呼,想著想著,就突然好想重溫舊夢一番,於是就找了個時間特地去吃。記得第一次衝就遇到店家公休,只好看好時間再去,才終於一償宿願。 

IMG_2041.jpg

位在光復路一段的福隆便當店幸好有著大大的白底紅字招牌,否則實在是滿容易被忽略的。店裡就只賣一款福隆便當,均一價60元,在這萬物皆漲的年代真的是非常佛心的價格。

IMG_2043.jpg  
IMG_2036.jpg

雖然外帶的人很多,但我們選擇內用,還有紫菜湯可以喝到飽XD。打開便當盒就覺得很開心,雖然賣60元,但菜色滿滿地蓋住了白飯,幾乎找不太到縫隙呢,真的非常有誠意。

IMG_2037.jpg

前陣子才去福隆吃過便當,兩相對照之下可以發現這個福隆便當的複製程度很高XD。滷製的三層肉、豆干跟滷蛋都非常入味,但不會死鹹,高麗菜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清脆甜美,不油不鹹,非常好吃,飯也相當香Q可口,要不是離住處有點距離,每次去吃都要特地繞一段路,應該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吃一次吧。如果想吃個福隆便當又不想跑太遠,這家便當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福隆便當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