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0.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

電話:03-5278800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 11:30 ~ 14:00 

價位:平日午餐698元

IMG_2172.jpg

時至歲末,紛紛擾擾的人事物終趨平靜緩和,這時想起了手上有張以前參加活動得到的饗食天堂的午餐券,再上蝦皮拍賣補了一張,找個平日午餐時段就過來吃了。

IMG_2173.jpg

上次一起吃饗食天堂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猶記得是某年生日在台北吃的,吃完後覺得菜色貧乏普通,相當失望,自此之後從沒想過要再去吃。台南店開幕後也帶家人去吃過,但爸媽還是偏好桂田多一些(因為比較有飯店的派頭-.-),因此之後也沒再吃過了。老實說,這次來吃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只當是個消耗餐券,並順便當個兩人尾牙的活動。

IMG_2176.jpg

雖然是平日午餐,但到了用餐時段,門口還真可以用門庭若市來形容,入場還是需要排隊的,目測約有八成滿。

IMG_2177.jpg

菜色還算滿多元的,當然主要還是以海鮮為主,中西日義式的菜系都有,所以整個吃一輪也要花點時間,不致於太無聊。來之前就有上官網看一下本季新菜是什麼,因為這篇太晚寫了,現在有點忘記是什麼,但看一下好像跟本季的菜色也不會差太多,頂多就是披薩換換口味之類的。

IMG_2180.jpg

因為饗食天堂本來就是川菜館起家,在看菜色介紹時有看到這道福利經典鹽焗雞,照片看起來就滿好吃的樣子,所以這次特別記住這道菜,一入場就跑去拿最大塊的,雞肉鮮甜口感紮實,淡淡的鹹味卻很引人入勝,算是前幾名的一道菜。 

IMG_2179.jpg

這盤好像是義式區拿的,用LC彩色鍋裝著的各式菜餚賞心悅目,隨便夾了些試試味道:牛肉滿軟的,燉飯也有粒粒分明的口感,蘿蔔糕沒有太多印象應該是普通吧。

IMG_2181.jpg

因為有隻甜食螞蟻在,在吃了一些鹹食後就先跑去搶蛋糕,想看看甜點實力如何。結果果然不負眾望地相當地普通,蛋糕質地一點都不精緻,吃了這盤後就沒有繼續再夾的動力,終於能專心地回來吃其他的食物。

IMG_2183.jpg

IMG_2186.jpg

現切的肉品都還不錯,牛肉還算軟嫩,也不致於血水滿盤,豬腳就偏乾硬了,可能要早點去搶。

IMG_2185.jpg

有點忘記這是什麼雞肉了,好像有個醉雞吧,總之印象中雞肉料理都還滿好吃的。

IMG_2187.jpg

鹹派跟披薩,嗯,可以隨便拿一片來吃吃看就好。鹹派的皮很厚,一點都不酥脆,讓前陣子剛吃完Paul鹹派的我們很失望。披薩皮很薄,上頭的料也滿多的,可惜比較冷,要是熱呼呼的現烤現吃一定很棒。

其他很常見的菜色如生魚片、蛤蜊湯、炸蝦這些的就跟印象中的差不多,只是蛤蜊好像變小顆了,吃起來有點不過癮。海鮮船的視覺效果很讚,不過我們都沒去動,唯一有點興趣的螃蟹也因為只是旭蟹被我們跳過。最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拔絲地瓜了,外皮脆硬,內裡鬆軟,好吃到無法無天,輾爆現場的甜點跟冰淇淋。

這次吃完的印象還不錯,下次嘴饞的話會再來吃,不過,大概是N年後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吃到飽 饗食天堂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