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2.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11號

電話:03-5780780

營業時間:9:00 ~ 19:00

價位:30元起

IMG_2149.jpg

最近新竹好像很流行炭烤吐司,不知道是不是滿美吐司部所帶起的風潮? 個人覺得炭烤吐司是個小確幸的表徵:簡單又復古的風味,還算合理的價格,在午後來上一份,就能瞬間把自己帶回童年用鐵網烤吐司夾肉片的氤氳幸福感。

IMG_2147.jpg

這家店開在光復路上已經有一陣子了,一開店時就還滿感興趣的,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說這是滿美吐司部的姊妹店,瞬間就覺得有空再來吃就好了,所以就拖到現在才來XD。

IMG_2135.jpg

雖然是賣簡單的炭烤吐司,但看起來裝潢也花了不少心思,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滿美吐司部那種老屋新生的感覺。

IMG_2138.jpg

IMG_2134.jpg

雖然跟滿美有點關係,不過再認真地比照一下菜單,吐司的口味好像還是頗有不同,除了基本款之外,也有較為豪華的牛排與蝦的主菜,當然價位就相對偏高,這就有點悖離小確幸的感覺了XD。

IMG_2145.jpg

簡單地點了肉排蛋吐司,因為是現場現作,也等了好一陣子。雖然很久沒吃滿美的吐司了,但是一入口,那種熟悉的味道就又回來了,一份要價50元雖然也快逼近一個便當的價格了,但軟嫩的蛋跟新鮮的肉排合在一起真的很對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2142.jpg

蛋餅的味道也很印象中的很近似,脆脆的蛋餅皮夾著新鮮的九層塔煎蛋的香氣,搭上沙茶醬,就是好吃。

整體說來味道真的跟滿美很近,優點是營業時間從早就開始了,想吃的話一大早就能買來當早餐,也能吃得相當飽足,推薦給同是炭烤吐司愛好者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炭烤吐司 蛋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