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4.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205-2號

電話:03-5778804

營業時間:11:30 ~ 16:30、17:00 ~ 21:00

價位:200元起

IMG_3440.jpg

在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就來吃過自遊者,那時候店剛開不久,有機會跟老闆聊聊天,知道他跟另一半熱愛旅遊,還出了本去土耳其旅行的書, 店在科園社區這附近的小角落,有時候老闆他們出國玩,店就跟著休了好一陣子,就跟店名一樣相當率性隨意,重點是餐點很有特色也很好吃,吃過幾次印象都很好。

IMG_3441.jpg  IMG_3447.jpg

因為實在是很少跑到靜心湖這附近,所以常常會遺忘這家小店,最近想吃個焗烤,稍微搜尋一下大腦資料庫,想起了焗烤超好吃的自遊者,又從粉絲頁看到現在有許多店貓,最近相當迷戀貓咪的我們就跑來朝聖一下XD。

IMG_3470.jpg

 IMG_3449.jpg 

其實中間真的好幾年沒來了,但其實裝潢沒有太大改變,以前吃的菜色也大多還在,很有個性的明信片式的菜單依舊,還多加了鍋物料理,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IMG_3454.jpg

是為了美味的焗烤而來的,就點了個墨西哥豬氣死飯,因為下午還要去吃其他的,這次就不多加套餐了。 

IMG_3457.jpg

熱騰騰上桌的墨西哥豬氣死飯視覺上就令人相當振奮,除了有我們最喜歡的墨西哥辣椒外,綠花椰菜跟金黃色的起士大方地橫陳交錯著,還有酥脆的吐司方塊嵌在其中增添脆硬口感。醬汁跟飯的比例抓得滿好的,入口有著豐富的風味,酸酸辣辣又帶著起士的奶香,相當好吃,絲毫沒讓我們失望。

IMG_3459.jpg

這道是放輕鬆蔬食義大利麵,本來以為是清炒義大利麵,想說試試看老闆的清炒功力如何,上桌後才發現上面有一陀類似荷蘭醬的醬汁,還有切片的水煮蛋,這組合倒是相當少見XD,荷蘭醬吃起來就奶味十足,跟想像有點落差。 

IMG_3483.jpg

IMG_3488.jpg

吃完後去找貓玩,才發現原來這些貓咪不是店裡的常駐貓仔,有些都在外面玩耍,要有緣才會見面。這次只見到兩隻,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看到其他喵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