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2.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92號

電話:03-5518968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價位:150元起

IMG_2064.jpg

這天來竹北辦點事,結束後已經接近晚餐時段了,就在三民路這附近找個吃的。正好這段時間正在進行平價牛排之旅,也聽好友推薦過這家牛魔王,於是沒有過多猶豫就跑來吃了。

IMG_2055.jpg

IMG_2054.jpg

這家牛魔王最特別的地方當屬除了平價牛排外還有快餐可供選擇,第一次來覺得滿有趣的,就點了排餐跟快餐各一。

IMG_2059.jpg

內用排餐的話會提供可樂系列一瓶,但只限內用,我們選的是美粒果的果汁,再加上飲料機的飲料跟玉米濃湯,光喝這些湯湯水水的就很飽了XD。

IMG_2062.jpg

既然店名叫做牛魔王,不點個牛排好像說不太過去XD,所以就點了份牛排來試試味道。端上桌時感覺份量還滿十足的,除了大塊的肉排外,底下墊的鐵板麵也是給的相當大方,是說這一份要價也要150元,比一般平價牛排館略貴些,所以份量多點好像也是理所當然:D。

IMG_2063.jpg

其實這是去年吃的,所以印象有點模糊了,只記得牛肉雖厚實,但口感還算軟嫩,我喜歡他們的黑胡椒醬,和他們的鐵板麵搭起來很好吃,很有濃濃的復古風味。 

IMG_2060.jpg

快餐點的則是雞腿飯,就是很一般的雞腿便當啦,配菜有三四樣,可惜都有點冷掉了,雞腿應該是有醃過或滷過之後再炸的,所以即使單吃也是有味道的。

整體來說口味偏重鹹,也因為位於竹北,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常吃啦,住竹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