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dd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73號

電話:03-5798188

營業時間:09:00 ~ 22:00

價位:200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dd2.jpg  

好幾年前就曾在台北吃過樂子,印象中價格平實東西也滿美味的,所以一直是心目中念念不忘的店家之一,後來得知樂子來新竹展店了,第一時間是超開心,但隨著時間過去,看了一些網路的文章分享,似乎有些落差,而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就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去了。

所以,其實本來是沒有打算來吃的,不過這天在關新這一區晃來晃去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店裡也沒太擁擠,就還是跑進來吃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dce.jpg  

和貳樓比起來,樂子的裝潢就更隨性美式了些。端詳了一下菜單,就點了份牛肉漢堡跟蛋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dd4.jpg

因為懷念單純用牛肉直球對決的漢堡,所以就點了CYO漢堡(260元),所謂的CYO就是Create Your Own的意思,自選食材搭配出自己想吃的漢堡。今天選的這個漢堡超簡單,沒有蛋、起士、鳳梨、洋蔥、蘑菇等配料,就只有牛肉本人,很能考驗漢堡排本身功力。

牛肉漢堡應該也算是樂子的招牌吧,180公克的漢堡肉相當有存在感, 和其他牛豬混合的漢堡肉排不同,樂子採用的是100%純牛肉,只有極簡單的一些調味就上桌,直接吃雖然也有滿滿的肉汁湧出,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建議可以灑點鹽巴增加風味。

搭配的生菜鮮甜爽口,用肉眼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而整份漢堡最讓我們驚艷的就是配菜了,本來以為只能選簡單如馬鈴薯、沙拉之類的配菜,突然看到時令蔬菜,隨口問了一下是什麼,才發現原來是熱炒時蔬,立刻就點了。一上桌也完全沒讓我們失望,香氣撲鼻的蔬菜,單吃也超美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dd3.jpg  

這一份則是包有墨西哥辣豆牛肉醬跟墨西哥辣椒的墨西哥蛋捲(250元),三個蛋的美式蛋捲超大份量,柔嫩的蛋包加上我最喜歡的墨西哥辣椒更開胃。現煎的薯餅外脆內軟也相當不錯。

以上的餐點都是單點沒有加飲料或甜點,所以這餐吃下來大概五百多,還算是滿能接受的範圍。以前的樂子之所以超值,在於200多的價格已包含了飲料,如果點的是早午餐的話,更有果汁跟其他飲料的搭配,還有簡單的水果切盤,沒記錯的話,飲料還能無限續杯,真的物超所值。只能說味道還是不錯,但是價位上來說已經不似以往超值了,如果追求CP值,可以考慮附近的貳樓。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