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b.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07號

電話:03-5621615

營業時間:12:00 ~ 21:30

價位:55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f.jpg

這家位於清大南大校區(原新竹教育大學)附近的小店因為賣的產品滿特別的,所以好像一開幕就頗受歡迎。路過時還滿常看到裡頭高朋滿座,想吃還不一定有位置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4.jpg

這天路過時往裡面一瞄,赫然發現還有幾桌空位,就趕緊停車入內用餐。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3.jpg

咖啡色系的裝潢簡單大方,用餐的桌椅有種日式食堂的簡樸感,鐵製的餐具不但不違和,還帶點多樣性的趣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1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9.jpg

主菜有餃子、炒麵跟蛋捲,剩下的就是熱飲跟啤酒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b.jpg

點了份20入的燒餃子(130元),所謂的燒餃子,就是把煎餃放在鐵鍋裡端上來,剩下的請自理的一個概念。20入的餃子緊貼著彼此圍成一圈展現出相親相愛的氣勢,第一眼真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73.jpg

讓餃子們在鐵鍋裡蒸騰一番,找個時間再翻面,就可以看到底部呈現漂亮的金黃色月牙形狀,再稍微熱一下就可以開動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7.jpg

好一陣子之前吃的,所以也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就是煎餃...XD,只能說半手作與鐵鏟所帶來的樂趣遠勝於食物本身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6d.jpg

另一份忘記是什麼炒麵了,端上桌那黃澄澄的蛋黃也相當有視覺效果,不過有點兒生,還是趕緊拌一拌讓熱氣將蛋烘熟些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76.jpg

加了美乃滋跟雞肉的炒麵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加個荷包蛋下去,味道更圓潤,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不錯。

因為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所以也難敵油煙味的侵襲,吃完後身上都還有味道附著著,只想趕快回家把全身都洗淨。整體說來趣味十足,如果對於這樣的餐點有興趣,又不介意油煙味的話,不妨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餃子 鐵燒餃子 炒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