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1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路1巷24號(清大夜市)

營業時間:17:00 ~ 賣完為止

價位:10元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1e.jpg

清夜的大三元一直以來都是個神秘的角落,店家開了又關、關了又開,來來去去數十回。本來以為這個廣場就會陷入如此的無止盡輪迴,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竟也漸漸地沈澱出一些生意穩定的店家,而這家良叔叔就是其中之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10.jpg  

每次都就習慣點份麵再加上其他滷味。蒸煮麵份量也不少,宵夜點上一份來吃還滿能填飽肚子的,比起油炸的意麵或王子麵,這蒸煮麵似乎又稍微「健康」一些:P。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11.jpg  

我們最喜歡良叔叔滷味的原因就在於食材新鮮且價格相當實惠,青菜20元、海帶、鳥蛋、甜不辣、小貢丸、蟹味棒等小菜也可以任意選搭,價格介於10~15元之間,買了這兩大碗才一百五左右,拿來當晚餐吃也滿飽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1d.jpg  

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滷蘿蔔,嫩口又鮮甜,完全不會有其他攤位的粗絲或苦味,好吃到每次都想把攤位上的蘿蔔給掃光。豬頭皮也滿軟Q的,米血也好吃,帶點迷人的黏牙口感,豆干也是滷到孔隙都有湯汁且入味,搭配他們家的獨門辣醬跟酸菜更夠味。

大部分的食材都很新鮮,老闆的態度也很好,應該是清夜附近的滷味首選吧,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夜 滷味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