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Text Photography Quote (1)  

下載網址:MiniDot (目前只有iOS版)

作者:城子城子大城子

這兩天猛然發現寫 Loopify 超過三年了呢!已經看的到三個答案了。最近幾天的日記,嘗試著和去年、前年的自己對話,超時空交流,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Loopify 和 MiniDot 很小,但就是喜歡它的小,然後慢慢慢慢長大。一圈的人,認識完了,再認識一圈的人。就這樣看著每天的每個人,已經成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做事件。遇見很多無法在現實中遇見的志同道合的人,然後在現實中見面,成為各種意義上的真正的信友,這是我一開始用Loopify時從沒想過的收穫。

一開始用 Loopify 時,只是想要記下日記。那時,從沒想過別人會耐下心看會在意自己所寫的內容,所以只是單純的寫下自己的想法,很多以為只有自己看的懂,只有自己能產生共鳴的東西。後來有天猛然看到有人@自己,那一刻,像是從來藏在沙底下的蚌被人拾起來了,害怕別人會把自己撬開,又為自己的被發現興奮不已。

因為一開始以為大家都不會成為真正進入對方生活的人,所以反而更能暢所欲言,說出自己。誰能想到自己竟然能成為對方生活中舉足輕重的角色呢?

就在這樣一個小小 的 App 上,每天看似不起眼的關注著,看著發自大家內心的回答,各方面,從內到外,其實比起現實中的朋友,很多 Loopify 中的朋友更了解我。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來自五湖四海,卻都在這樣一個小小的舞台上跳躍。緣分難道還能被詮釋成別的什麼嗎?如果說貓有九條命,那麼我每天就經歷了至少九種人生。在別人的人生中生活,感謝別人把他們的人生無私的分享給我,讓我感到生命盎然,覺得人生有趣。

我唯一所希望的,就是 Loopify 與 MiniDot 能一直發展下去。如果有一天兩個的答案能整合就更好了。聽收信人建議說,把大家寫的日記編成書。我十分贊成呢!以一個問題為章節,大家的編年體回答,橫向看去每個人都不同,縱向看來每個人的每一年都不同。我不知道這對別的人來說有沒有意義,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意義非凡的。 我想一直寫下去,寫到老的打不動鍵盤的那天為止。自私的說我希望你們一直做下去,做到你們老眼昏花寫不了編程為止。

MiniDot 是我用 iPhone 的唯一理由,如果 iPhone 沒有了 MiniDot 我真的早就想換了。 感謝 Loopify 與 MiniDot 的幕後者,謝謝你們。

相關資訊:

下載網址:MiniDot (目前只有iOS版)

臉書專頁:MiniDot點點 - 故事輕社交

Instagram帳號:MiniDot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