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85.JPG

就在塑化劑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這小島上的人民突然發現了一家老牌的食品商,或許他們的商店不如7-11普及與光鮮亮麗,讓你即使路過也很容易忘了他們的存在,但他們對於食物品質的堅持與默默耕耘卻在這次食品安全風暴裡讓大家更堅定了對他們的信心,所以這陣子我們也很努力地買了許多義美的商品,不管是銅鑼燒或是小泡芙真的都很好吃,其中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這一款珍珠奶茶雪糕。

DSC06184.JPG

非常臺灣味的包裝,直截了當地擺了兩杯珍珠奶茶告訴你這就是珍珠奶茶雪糕,這就是愛台灣啦!


 DSC06186.JPG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冰棒很神奇地有兩種顏色,咖啡色的部份是奶茶,白色的應該就是鮮奶口味了吧,看網友介紹說這個雪糕吃起來就好像在喝一杯真正的珍珠奶茶,讓我更愈躍躍欲試了。

DSC06187.JPG

奶茶的部份味道很棒,茶香清爽又高雅,一點都不會有那種人工香料的味道,個人覺得甚至比坊間的一些珍珠奶茶的茶底還香。重點是雖然有著濃郁茶香,卻不顯得甜膩,即使吃完了也不會感到口渴,最特別的是上面還綴有一點點深咖啡色的『珍珠』,但那其實不是一般的珍珠,聽說是粉粿所製成的,所以即使冰凍這麼久,還是可以保有QQ的口感,但較珍珠稍軟,而白色鮮奶的部份也很棒,濃濃的鮮奶香,滋味跟義美賣的鮮奶雙淇淋差不多。

非常推薦的一款冰品,炎熱的夏日裡想要來一個比珍珠奶茶還cool的體驗,就來一支珍珠奶茶雪糕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