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18.JPG

Angry bird已經夯了好一陣子,慢慢地侵略各大平台,現在不管走到哪都很容易看到這些鳥兒的蹤影。上次在Costco看到超大隻的紅色鳥超想要,但因為家裡實在放不下,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這種小的絨毛吊飾囉。


最喜歡這個預告片裡三隻鳥聚在一起很快樂的咪咪叫的樣子,看了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本來以為它們應該各有名字,但是查wiki後發現它們好像沒有名字,就叫做red bird, yellow bird,真是簡明易懂阿XD。

DSC06913.JPG

這隻紅色小鳥是憤怒鳥裡最基本的角色,破壞力普通,發射出去後會發出『阿阿阿阿he阿』的叫聲。

DSC06917.JPG

造型非常逗趣,很認真地生氣的表情超可愛的。

DSC06916.JPG

有一個黑色的掛勾可以掛在包包上。

DSC06915.JPG

圓滾滾的小屁股,雖然產地是大陸製的,但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它了XD。

DSC06914.JPG

絨毛觸感很不錯,摸起來超順手的,卡著的紙板也很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拆。如果你也喜歡angry bird,家樂福和一些賣場現在都有販售,入手價149元,不妨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