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6.JPG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99號

電話:03-5726420

營業時間:9:00-21:00

之前在新竹版上看到板友推薦這間餐廳,一直滿有興趣的,懸念了兩三個禮拜,這週末終於得以成行,來這裡悠閒地享用早餐。Table Ten前身是早餐店,所以店面並不大,之所以叫做Table Ten聽說就是因為店裡只擺得下10張桌子,真是有趣的命名。

DSC08367.JPG

DSC08365.JPG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進門時剛好有一位客人坐在這,看他一邊翻雜誌一邊用餐好不悠閒,就覺得這是店裡最優的位置,下次要來搶一下這個位置XD。

DSC08335.JPG

DSC08342.JPG

裝潢很簡單,用一些美式的元素妝點出氣氛,四人桌上還可以看到安迪沃荷的瑪麗蓮夢露複製畫為裝飾,間雜著爵士樂或Bossa Nova,氣氛還滿舒服的。

DSC08337.JPG

吧台上方有店內Top10餐點可供參考,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別忘了抬頭參考一下。

DSC08366.JPG  

因為Table Ten的餐點有些提供飲料吧,所以在吧台旁邊就有一些飲品可供無限取用,本來以為只有飲料機,沒想到旁邊還有熱咖啡。

DSC08328.JPG

目前超值早午餐沒有特價,貪小便宜的我們於是就先不點這個,但看別人點的餐感覺不賴,列入下次目標XD。

DSC08329.JPG

DSC08333.JPG  

DSC08331.JPG

開胃菜、漢堡、三明治、蛋捲、水波蛋等都有,還有義大利焗烤系列,跟一般的美式餐廳差不多。

DSC08339.JPG

飲料杯杯用的杯子,純白色的頗有質感,只是喝完熱咖啡後想來杯冰涼的飲料時,都用同一個杯子感覺有點奇怪@@。

DSC08352.JPG

點了一份店內比較特別也是第一名的貓王漢堡,香蕉加花生醬聽說是貓王的最愛。點餐時服務人員還很貼心地提醒說這是花生醬、香蕉跟牛肉的組合以確保我們能夠接受,雖然有點難以想像,但因為特別,當然還是要來一份囉。整盤端上來份量還滿大的,給人一種很豐富的愉悅感。

DSC08349.JPG

盤上共有漢堡、薯條跟水果。一端上來,香蕉跟花生醬的香氣就非常地搶戲。薯條份量比較少,滋味也比較普通些。

DSC08355.JPG

附了一小碟優格醬汁為水果增添酸甜風味,但水果本身其實就很甜了,不沾也好吃。

DSC08356.JPG 

漢堡需要手動組裝,把兩片麵包裡的東西合而為一,漢堡瞬間化身為巨獸吐著長長的舌頭,色彩鮮豔繽紛好似一個有趣的遊戲。

DSC08358.JPG

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就不要點這一道了吧,整個漢堡合體後高度非一般人可以輕易食用,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除非已經跟對方熟到毫無形象可言,張大口來吃這個漢堡都無法有任何形象可言,但真的非常非常過癮。漢堡麵包是烤過的,帶著誘人的麥香與色澤,略煎過的香蕉更香甜,與濃郁的花生醬可謂是天作之合,牛肉漢堡做成七分熟,厚厚地很有口感,比較可惜的是培根煎的過頭些,吃不太到培根的油脂與香味,但整體而言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搭配,不愧是連貓王都喜歡的口味!

DSC08360.JPG

DSC08361.JPG

費城牛肉三明治的配菜跟漢堡的是一樣的,同樣也提供了飲料杯杯。牛肉片上鋪著厚厚的一層起士,視覺效果很不錯。

DSC08364.JPG  

夾入盤中的生菜後三明治也豐富了起來。可能是旅遊生活頻道的美食節目看太多了,本來以為會出現夾著厚厚牛肉片的三明治,但這裡的洋蔥炒牛肉片只是很斯文地淺鋪了一層,跟漢堡肉比起來真是纖細。但是烤過的麵包跟起士的香氣十足,口味也還不賴啦,只能怪我們電視看太多,腦內小劇場太發達XD。

整體說來環境氣氛挺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客氣,只是因為客人多,出菜速度會有點慢,但可以看看店內提供的報紙雜誌慢慢等。餐點滋味不錯,份量也很有誠意,吃完後超飽,連中餐都順便省下來了,現在打79折很划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快點前往。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