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3.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32號

電話:03-533-9280

綠芳園的知名程度應該不需多說,環境雅緻,食物表現還不錯,所以每次路過都可以看到人潮,這天想去吃兩人的尾牙,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本來正打算放棄去吃阿明魯肉飯,剛好路過綠芳園,靈機一動停下來問問看,得知有位置之後,尾牙就決定在這了!

IMG_0018.JPG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也沒對景致有太多著墨,反正這是一家女生應該會很喜歡的店,如果第一次約會不曉得要去哪,這裡是可以考慮的地點之一。

IMG_0029.JPG

隨意一拍,不管是小盆栽或飾品擺飾,處處皆風景,很適合聚會的一家餐廳。因為沒有拍菜單,有興趣的話請參考:菜單。綠芳園也分單點跟套餐價,吃過一次後知道餐點份量不小,所以我們選擇加一份套餐。

IMG_0028.JPG

前菜選了橙汁燻鴨胸,肉質不是軟嫩掛,但也不致於老硬難咬,搭配上酸甜橙汁後表現還可以。

IMG_0025.JPG

酥皮玉米濃湯的酥皮並沒烤出油亮色澤,酥皮也有點粉粉的口感,只記得湯品非常地燙,但滋味普通。

IMG_0042.JPG

香烤豬大排,本以為是烤肋排或香草豬排,因此端上來這因滷透而呈現的咖啡色澤讓我們頓時感到困惑XD。

IMG_0043.JPG

稍微翻開一看,這豬大排滷得相當均勻,連骨頭都呈現淡淡的咖啡色,份量十足相當有誠意。

IMG_0045.JPG

只消用刀叉一扯,肉就很輕易地被撕開了,骨頭也可以很輕易地取下,足見其燉煮之久,肉質非常軟嫩,瘦肉部份也不乾柴,最好吃的莫過於這帶著些肥肉的部份,帶點油脂更易入口,只是這滋味就很像是很久沒吃到的筍絲焢肉,味道還不錯,只是坐在這熙來攘往、十足歐洲風情的餐廳裡吃著焢肉,感覺真讓人有點惆悵阿...XD。

IMG_0033.JPG

菠菜野菇燻雞燉飯很大一盤,食材用料也豐富,可惜湯汁沒能再收乾點,口感有點像稠一點的稀飯。綠芳園的另一個小特色在於幾乎任何主餐都可以加辣,所以我們點了小辣口味,在香料的刺激下,這燉飯倒也很快地就見底了。

IMG_0052.JPG

甜點部分點了個罕見的馬卡紅,只能說虛榮是人的原罪阿,外表美觀度一百分,但實際上並沒有少女酥胸的脆弱柔嫩,用刀叉意圖分食時,只有敲不破也切不開的惆悵感。

IMG_0054.JPG

和上次在亞蘿蔓洋菓子買的馬卡紅相比,這馬卡紅乾、硬,咀嚼在口中時還有一股奇怪的人工甘味,即使中間夾了水果跟奶油也絲毫未能增加它的風味,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很多,但我想價位上相差甚多,這麼比較也不公允,就當做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IMG_0055.JPG

飲料部分點了個奶茶,倒是出乎意料地好喝,茶香馥郁且不甜膩,熱熱地喝下肚暖心又暖胃。

可能是餐點部分並未點到強項,所以吃起來半帶惆悵,下次或許單點其他主菜或多參考其他人食記選選其他附餐看看是否能夠有更滿足的用餐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