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20903-183538 ↑ 可直接點圖進入網站進行票選,請投給InstaCC,感激不盡!(Ò㉨Óױ)

「2012 App Next應用程式創新大賽的初審結果業已揭曉,恭喜貴單位的App從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capture-20120903-185042

前陣子偷偷地把InstaCC這個囝仔送去報名《數位時代》App Next 2012應用程式創新大賽,今天收到初賽通過的消息,真是相當開心。

這個比賽雖然主要是以評審委員進行評鑑為主,但也辦了一個人氣獎,雖然我們是默默無名的獨立開發者,並不敢奢望能得到這個獎,但還是在這邊稍微小小廣告一下,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認識InstaCC,給我們建議讓它變得更好!

如果您喜歡InstaCC或者是想要友情贊助、路過打氣等等,都歡迎您來幫InstaCC加油,問卷大概有10題左右,大概3分鐘之內可以填完,最重要的是參加投票的朋友還可以參加抽獎喔!獎品請參考下圖。

back_04票選截止時間:2012年9月12日

票選方法:在iPhone類別裡勾選InstaCC(建議用Ctrl+f尋找比較快XD)

票選網址:投票去

先感謝大家的幫忙!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CC App iPhone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