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2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271號

電話:03-5621017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三公休

價位:30元起

IMG_3288

IMG_3289

這家位於南大路上的小店一直是我們還滿喜歡的魯肉飯店家之一,東西相當平價口味也不錯,只是離住的地方遠了些,所以常常會忘了它的存在。

IMG_3286

除了一般的魯肉飯之外,新味珍也將魯肉飯做成便當型態,所以店裡可以看到不少菜色供君任選,看起來都還滿新鮮的。

IMG_3287

以前我們都單點魯肉飯,後來有一次點了便當之後,發現除了魯肉飯本身外還有三、四道菜跟半顆滷蛋,菜色相當豐富,於是日後再來時就大多都點便當。便當的配菜可以自選,而菜色選擇也滿多元的。

IMG_3282

IMG_3284

滷肉便當(60元)中雖然沒有大塊肉排或肉塊,但白飯上也是淋了滿滿的肉燥,誠意十足,這裡的肉燥偏家常口味,就很像家裡媽媽會煮的那種味道,不油膩也不死鹹,相當順口,而其他的菜色也走偏清淡風,所以整個便當吃完後還滿舒服的。

IMG_3281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管仔肉湯,這名字聽起來陌生,但其實就是麻油薑絲肉片湯,不像某些麻油料理的厚重,這管仔肉湯的湯頭只帶著淡淡的麻油香氣,喝起來也不燥,裡頭的肉片用的是豬肉,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里肌肉的部份,片得薄薄的很好咬,搭配薑絲風味更棒,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肉飯 管仔肉湯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