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8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1段127號

電話:03-5636551;0921187872

價位:30元起

DSC03851

第一次聽到牽漿店直覺就是賣羹類的產品,但牽漿店本身的菜單不只有羹類,連肉圓、肉燥飯、粄條等都有,種類相當多元,價位也算合理。

DSC03852

肉圓就跟城隍廟店家裡看到的差不多,都是用低溫的油加熱過的這種,皮厚厚的有點硬,肉也是硬硬的,比較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DSC03848

DSC03856

這米粉猛一看還以為是台南名產土魠魚羹哩。米粉用本身比較細一些,但口感還不錯,羹湯酸中帶甜,甜中帶酸,屬南部口味,讓身為台南人的我突然感到一陣懷念T__T。魚酥非常地脆硬,即使泡在羹湯中也只見外皮稍稍軟化些,一口咬下還是很有口感,燕丸帶著一點胡椒的香氣,挺好吃的,魷魚則非常脆口,羹裡還有一片片小小的白蘿蔔增添甜味,整體說來我個人相當喜歡。

DSC03846

DSC03857

新埔板條不同的是這家的板條本身比較寬且Q,而且上頭淋的是肉燥,肉燥香但不死鹹,加上清燙過的豆芽菜增添脆脆的口感,拌一拌還滿好吃的。

DSC03849

同場加映茶湯會珍珠奶茶,冰的45元,加熱則是50元,價位上真是不便宜,要不是某次在電視上看到介紹說茶湯會是春水堂的副牌的話,我們本來對它是沒啥興趣的。茶本身味道還可以,珍珠太軟了,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還滿喜歡牽漿店的粄條跟羹類的產品,改天想去試試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圓 粄條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