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6

地址:新竹市金城一路17號

電話:03-5727333

價位:25元起

IMG_5694

IMG_5693

因為曾在棗子樹吃過蛋煎粄條,印象滿不錯的,所以看到這家店的菜單上也有香煎粄條時也相當感興趣,這天就來光顧一下。雖然印象中這家素食店開了好一陣子了,但作業流程還是有點小混亂,所以即使只買了粄條跟臭豆腐也等了十幾分鐘之久。

IMG_5696

IMG_5699

蛋煎粄條的賣相看起來還不錯,粄條QQ的,裡面的蛋還有九層塔,九層塔讓整份粄條的香氣更為提昇,可惜蛋皮很薄且沒有煎出蛋的香氣,只有軟軟薄薄的一層,要是可以煎久一點會更好。

IMG_5698

臭豆腐旁邊的台式泡菜給得很少,不太夠搭配這五片臭豆腐,而豆腐本身一點都不臭,所以也難有臭豆腐獨有的香氣,就是非常一般的炸豆腐,如果不考慮葷素與否,我們會比較推薦清夜的老王臭豆腐。

整體而言是一間調味清淡、滋味普通的店,如果有吃素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