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4

地址:新竹市金山路28號(85度C隔壁)

 

IMG_5864

好久沒去金山街了,這天到東家麵食館吃個魂牽夢縈的蔥油餅跟鴨血,吃完後本想去功夫茶買個38奶霸,路過途中看到這家店,裝潢地非常有特色,正在門口端詳到底賣的是什麼藥,老闆就出來招呼我們,所以就到這裡來買飲料了。

IMG_5856

IMG_5860

店面非常地寬敞,所以裡頭還有內用的位置,且充滿著新鮮的木頭香氣,雖然對面的comebuy也有內用的位置,但這樣的一家非連鎖的茶店居然頂下這麼大的店,真是讓我們有點驚訝。

IMG_5862

IMG_5867

老闆很親切地招呼我們,跟我們介紹他們家的茶,因為我們越來越偏好喝無糖茶,老闆就建議我們可以選喝他們的無糖系列。 

IMG_5859

用LCD展示的菜單上時有一些令人驚喜的小動畫,除了一般茶類外還有一些養生的甜品,某些種類也即將上市。

IMG_5870

到結帳拿到飲料之前都一直以為這是一家全新的店,看到這個封蓋的設計才覺得很熟悉,回家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家店之前開在清夜裡金芝園旁邊,但我們一直都沒去買過。

IMG_5869

買了一杯曼火碳燒烏龍,老闆說茶要現泡,所以必須稍等一下。即使沒有加糖,這烏龍喝起來不苦不澀,還滿順口的,可惜茶味偏淡,比較沒有茶的香氣,或許該買熱飲才能比較凸顯香氣。

因為剛開幕,門口又掛著布簾,很多人路過都不會發現這裡有一家新開的店,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來此一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金山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