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1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264號

電話:03-6686264

IMG_6768

第一次吃到一力佳的包子是在桃園吃到的,吃過後覺得不錯,所以等到新竹開分店後有時都會去光顧,目前就我們所知新竹共有兩間分店,一間位於Costco附近,另一家則在中央路上。

IMG_6767

就跟一般的包子饅頭店一樣,舉凡肉包、菜包、饅頭、花捲、豆沙包、豆漿等應有盡有,價格約在15元上下。

DSC05169

DSC05171

花捲的造型與口味都相當特殊,外層鏤空的麵皮可見大塊蔥花鋪陳於上,蔥花顏色偏黃,所以賣相有點小扣分,除了蔥花之外還有油蔥酥跟黑胡椒,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搭配,喜不喜歡見仁見智,至少我們兩個人的意見是呈五五波。

DSC05174

DSC05181

肉包的麵皮還滿軟Q的,味道偏甜,內餡除了豬肉、蔥花之外似乎也有點紅蔥頭(不太確定),擠壓一下也有肉汁,口味偏重。

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常吃台南的克林台包,喜歡上那復古的懷舊滋味,所以以前覺得還不錯,這次吃起來感覺普通,不過還是分享給對饅頭包子類有興趣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包子 花捲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