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01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86號

電話:03-5710268

價位:胡瓜肉包22元

IMG_6805

IMG_6807

這家山東饅頭店光復路、學府路上都有分店,這兩家我們都買過,味道沒什麼差異,這天去買的是學府路這家。雖然饅頭跟包子的種類百百款,但我們來這裡只買比較特殊的胡瓜鮮肉包,一個雖然要價22元,但塊頭超級大,份量紮實地不得了。

DSC05200

包子放在盤子上,幾乎蓋住了大半的面積,拿起來和臉比劃的話,更是絲毫不遜色地可以蓋住整張臉,放在手上沉甸甸的,讓人好生期待。

DSC05208

DSC05210

撕開肉包就可見一整團的肉餡位居其中,湯汁汩汩地流出來,麵皮比較不甜,肉餡本身調味偏鹹,但加入胡瓜絲後,反而能中和那股鹹味以及帶來蔬菜的清爽口感,也降低肉餡的油膩感,重點是吃完後真的很飽,是想省錢的人的好朋友。

除了胡瓜肉包之外,我們也吃過肉包,但肉包比較鹹一些,所以還是比較推薦胡瓜肉包,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肉包 胡瓜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