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9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30號

電話:03-5715252

價位:110元起

DSC05816

之前清夜餃子大王原址開了一家新的鍋物店,有次本來要去買,後來看到價格略高於一般小火鍋店就作罷。這天天氣飄著小雨有點寒意,路過時看到店裡人潮洶湧,就進去湊個熱鬧。

人真的是視覺動物,光看到外帶的白飯上有加肉燥就覺得這家小火鍋真是與眾不同XD,雖然內用的時候有冰淇淋跟飲料無限自取,外帶也有附贈小瓶的維他露P,整個袋子沉甸甸的,讓人光看就開心。

DSC05817

肉燥的鹹香讓原本索然無味的白飯多了些吸引力,可惜外帶的肉燥無法自取,量少了點不太過癮。

DSC05819

DSC05825

火鍋料相當多,豆腐、丸子、肉片、鑫鑫腸、冬粉、菇類、蛤蠣等一應俱全,用料都滿新鮮的,發酵過後的豆腐有著勾人的香味,讓人不想停箸,大腸臭臭鍋雖然是沙茶湯頭但卻不油膩,徐徐的香氣讓身體溫暖起來剎是舒服。

DSC05822

DSC05824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微酸中又帶著菜的甘甜味,是我目前吃過最有層次的小火鍋湯頭,其餘的火鍋料都差不多相同。

連同飯、鍋跟飲料吃完後超級飽,雖然價位略高,但吃完後身心都相當愉快,有機會的話會去店內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小火鍋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