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190

地址:新竹市清大夜市雅廚自助餐外

營業時間:11:00~01:00

價位:雞排50元起

IMG_7303

這家街頭雞霸開了好一陣子,一直對它很有興趣,不過雖然說是台南美食觀光列車的推薦值得信賴(這到底是什麼?@@),但在網路上似乎找不到相關的資訊,但抱著嚐鮮的心態我們還是買了塊雞排來試試。

已經表明了是創意雞排,自然不能太落入俗套,不管是一般的雞排、喀啦雞排、泰式雞排、日式雞排等應有盡有,價位從50元起跳。

DSC05182

雞排非常的大,放在15*20公分的盤子裡,感覺就像是大人跑去睡兒童床一樣,還有一大截雞排露出盤子外,雖然這份要價50元,但看到這般尺寸心裡也就釋懷了XD。

DSC05194

拿刀子切開時,整份雞排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仔細看一下外皮其實跟肯德基的咔啦炸雞很像,咬起來也是酥酥脆脆、喀啦喀啦作響。

DSC05190

外皮雖然跟肯德基的喀啦炸雞頗相似,但不會厚到整口都是麵糊,口感上也不會太油膩,雞肉本身滿新鮮的,口感紮實卻不柴,和脆脆的外皮形成不錯的對比,整塊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我們都覺得不錯,所以會再去試試其他有趣的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清夜 雞排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