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36

地址:竹北市福興路717號

電話:03-555928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0:00 - 21:00

價位:披薩198元

DSC05853

忘了在哪看到這家店的消息,當時網友大多給予正面評價,而好友吃過後滿喜歡的,所以我們也找一天來這裡用餐。

DSC05849

既然店名為IChicken,店裡有賣烤雞也是相當合理的。一進門就看到玻璃櫥櫃裡擺了些烤雞,烤雞的銷售方式較有彈性,分成雞腿、半雞跟全雞販售,,即使只有一個人來想吃烤雞也不成問題。

DSC05834

這天來是週六的中午,店裡客人不多, 仔細一看店裡的座位也不算太多,空間還挺寬敞的,不會給人壓迫侷促感。

DSC05831

店裡相當貼心地提供了冰茶與熱茶無限暢飲,所以若你不想消費飲料的話,就學我們拼命倒茶來喝吧XD。

DSC05830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只喝冰茶,冰茶就是麥茶,不過除了一般的麥香味之外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有點不太適應。:P

DSC05828

菜單就這麼簡單的一張,除了烤雞外這兒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披薩了,另外也兼賣澳洲鹹派與鬆餅,價格約在一兩百元之譜,算是滿平價的。

DSC05835

12吋的手工大披薩親民價一律是198元,雖然也想吃起士口味,但卻被這款BBQ肉肉肉披薩的名稱給吸引了,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吃。披薩用一個大圓盤裝著呈上來,香氣四溢,料給得也相當大方,培根、雞肉、德式香腸綴滿了表面,搭上金黃色的起士跟黑橄欖,視覺效果還挺不賴的。

DSC05839

DSC05845

雖然也吃過這類比較薄的披薩,但這麼薄脆的倒真是第一次吃到,邊緣的餅皮香香脆脆的,咀嚼後還會有麵粉的香味,好吃極了,配料的部份雞肉略顯太乾,要是起士再多些的話風味應該會更好。

DSC05841

上次在墨咖啡吃過鹹派後就一直對鹹派念念不忘,墨咖啡的似乎是法式鹹派,和IChicken標榜的澳洲鹹派似乎不太一樣,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嚐嚐。

DSC05846

澳洲鹹派比披薩所需的烹調時間還略久些,派是一整個圓圓的有點像蛋塔的模樣,有趣的是上頭的餡料是流動的液體狀,我們點的是英式鄉村牛肉派,但餡料裡的蔬菜比牛肉還多上許多。 

DSC05847

就目前所吃過的墨咖啡和IChicken的鹹派相比,我們還是比較偏好墨咖啡的鹹派,烘烤過的蛋液所散發的香氣與派皮的口感似乎更勝這個澳洲鹹派一籌,不過把披薩拿來沾這澳洲鹹派上頭的餡料吃時居然還滿搭的,如果剛好也有點這兩項的話不妨可以混搭一下。

就披薩的口味而言,我們還是比較喜歡Family Pizza,當然Family pizza調整價錢過後單價相對高出不少(真是扼腕當初沒多去吃個幾次XD),所以好吃些似乎也是理所當然,不過IChicken的餅皮的確是相當特別,聽好友說烤雞還不錯,可惜不是現烤的,溫度略顯不足,或許哪天有機會再點個烤雞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烤雞 披薩 鹹派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