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6

地址: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竹村七路7號1樓(靜心湖畔)

電話:03-5770320

價位:30元

DSC05860

最近全家超商和日本京都百年老店tsujiri辻利茶屋合作推出了許多抹茶產品,除此之外也引進了nissei的霜淇淋機,看到網友分享心得說是和在日本吃的味道一模一樣,讓我們看得心癢不已,所以就趁週末的時候來去朝聖一番。

Nissei霜淇淋機並不是每間全家都有的,目前新竹只有竹科店以及湖口新工業店才有。湖口離我們太遙遠,所以就去靜心湖旁的竹科店買。剛停好車就看到好些人從店裡走出來,手上還拿著霜淇淋邊走邊吃,還有些人就乾脆拿著霜淇淋去靜心湖坐坐悠閒一番,看到此景的我們不由得加快腳步進入店裡,深怕被買光了。

DSC05857

本來還在猶豫要買兩人共食一支或一人一支,知道一支30元後立刻買了兩支。霜淇淋捲得非常漂亮,甜筒的造型則似花朵盛開,跟台南的名店蜷尾家的甜筒長得很像,為相當日常的霜淇淋憑添一股典雅的氣質。

DSC05856

這天氣溫頗高,所以拿到霜淇淋後拍了幾張照片,霜淇淋就如雪人遇到大太陽般地開始融化了。

DSC05859

霜淇淋質地相當細緻,吃起來口感跟味道有點像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或義美的霜淇淋,剛吃的時候滿清涼的,吃到最後會開始覺得有點甜,不過甜筒的餅乾非常地好吃,不會像廉價的甜筒那樣軟軟潤潤地黏住你的嘴唇,這個甜筒口感脆硬且帶著淡淡的香氣,不管單吃或融著冰吃都很棒,吃完後真想衝進店裡問問能不能單買甜筒餅乾阿XD。

對我而言第一次吃到這種機器製作的甜筒是在義美的店裡,我的心得是:若是有一天全家不再販售Nissei的霜淇淋的話,我不會感到太惋惜,但若是義美把霜淇淋機全部撤掉的話,我應該會很惆悵,不過Nissei的甜筒餅乾的確是可圈可點地好吃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