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014/1/24 DearMood被蘋果列為春節強推APP!

下個禮拜就是農曆春節了,想好要怎麼過年了嗎?無論是要團圓圍爐、親友相聚、出外旅行踏青,都別忘了用DearMood來編輯與分享你的精采回憶唷! 

IMG_8932

這週四適逢國慶日,APP Store推出了台灣製造的精選APP選輯,很幸運地DearMood也名列其中,雖然位置相當後面(還請多往左滑動幾下XD),但還是超開心!^^Y

下載網址:DearMood(付費版)、DearMood Lite(免費版)

iTunes Connect_Interaction

最近我們向半澤直樹看齊,進行了一項「兩倍奉還」的大改版XD,新增了兩款共18種新版型、64個新的心情圖示,快來看看吧!

Screenshots_Interaction_1_Chinese

你一定沒想過拍照時還能占卜今日運勢,DearMood裡人氣最夯的貓熊仔親自為你指點迷津,用過的都說超神準!

Screenshots_Interaction_5_Chinese

Facebook上的照片總是沒有幾隻小貓按讚?沒關係,有了DearMood內建的讚讚機器人,想要給幾個讚都沒問題!XD

Screenshots_Interaction_4_Chinese

總是被女朋友抽問你們已經交往多久了嗎?日期計數器是你的好幫手!舉凡生日、情人節、七夕、交往紀念日、吵架紀念日、分手紀念日、第一次出國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懷孕紀念日、寶寶誕生日...等,慶祝照片再加上日期計數器skin,回憶永遠不忘記!

Screenshots_Interaction_6

雖然志玲姐姐老說不要再給她打分數了,但DearMood卻可以讓你在照片上打上自己的分數:喜歡的拉麵店、難吃的火鍋店、無聊的景點、有趣的遊樂園...等,讓回憶更深刻!

iTunes Connect_Sketch

除了有趣的互動版型外,我們也新增了手繪風版型,簡單百搭,一指就搞定,裡頭還有一些小魔法,就待您自己來發掘囉!^_<

iTunes Connect_Emoticon

最後,因應最近的圓仔熱,我們也新增了4組貼圖,其中2組就是敲~可愛的貓熊仔,泡溫泉、吃大餐、可愛裝萌、耍壞,搭配照片更能表達你的情緒,還有美食與節慶貼圖,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您對DearMood有興趣且想試用完整版的話,歡迎寄信給我們,若您對DearMood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留言唷!ヾ(●´▽`●)ノ

下載網址:DearMoo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