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3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467號

電話:0985001755

價位:餡餅25元起,蔥油餅一張80元,加蛋100元(可單買)

IMG_8948.JPG

IMG_8947.JPG

這家小小的餡餅攤位隱身在郵局旁的空地上,每次經過都看到人龍絡繹不絕,想停下來排隊又有點懶,所以錯過了好幾次,這天本來想去大遠百附近的福樂麵店覓食,卻因為週年慶遍尋不著車位,轉念一想就到北大路上來買餡餅跟蔥油餅當午餐吃了。

IMG_8952.JPG

買完後跑去附近的全家買瓶飲料坐著吃, 豬肉餡餅尺寸頗大,超出我的手掌,刷上了些油膏顯得有點油。

IMG_8963.JPG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但因為外帶的關係有些部分潤掉,降低了酥脆的口感,內餡包滿了高麗菜跟豬肉,吃起來鮮甜多汁,搭配得還不錯,要是更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IMG_8956.JPG

蔥油餅不是現煎的,是拿旁邊已經準備好的,所以打開來賣相有點冷淡阿。餅皮裡夾著一層煎蛋,但遠不及蔥大爺的蛋,沒有煎出蛋的細緻與香氣,餅皮部分表現也很普通,軟軟的帶點油,不太是我們的菜。

路過這麼多次終於如願以償,卻有點小失望,或許該現買現吃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