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1]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54號

電話:03-5711979

營業時間:7:00~19:00,當天準備的數量賣完,提前休息。週一公休,遇有大量預訂訂單時,照常供應。

價格:40元 (2015/7更新)

IMG_9983.JPG

這家胡椒餅因為營業的時間頗早,所以曾買來當早餐,第一次吃非常驚艷,第二次吃的時候因為不是現烤好的,風味有落差,所以好一陣子都沒再去買,這天中午不曉得要吃什麼,繞了一大圈後就跑去買兩個餅回來當午餐。

IMG_9984.JPG

和一般的胡椒餅相比,這家的胡椒餅似乎比較小巧些,握在手中還帶著些剛出爐的餘溫,儘快入口才是王道。

IMG_9990.JPG

IMG_9988.JPG

外殼脆脆的,咀嚼著有芝麻香,內餡頗豐富,一口咬下肉汁滿溢,摻著蔥花的豬肉餡飽滿紮實,豬肉新鮮還帶著胡椒的香氣與辣感,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曾吃過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台北南港的老張胡椒餅,冷掉後放在電鍋裡加熱完也依舊如剛出爐般的好吃。新竹這家胡椒餅號稱在台北通化街已經營20幾年,口味也算不錯,買了後要快點吃,否則冷掉後風味就差很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胡椒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