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0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營業時間:8:00 ~22:00(賣完為止)

價格:連得堂參考網址

IMG_0133.JPG

雖然我是台南人,但要不是這幾年來美食節目跟美食部落格大行其道,有很多台南美食我恐怕到老都還不會知道XD,像是這家連得堂煎餅就是一例。因為知道一人只能買兩包的規矩,再加上我有點路痴,所以即使連得堂大名如雷貫耳,每次回台南還是懶得去找,所以這次要分享的這些煎餅也是好友千辛萬苦訂團購等了大半年才到手的珍寶。

IMG_0240.JPG

IMG_0003.JPG

古樸的包裝喚起了童年的回憶,每一塊都是店家親手烘烤而成,用奶油、麵粉加入糖、雞蛋與牛奶打成麵糊而成,過程中不加一滴水,所以才能烤成如此紮實香脆的煎餅。

IMG_0138.JPG

一打開就有一股醇厚的奶蛋香,紮實的煎餅上還烙有「Leng tih tong」店章,看起來古典又高雅。

IMG_0243.JPG

雞蛋跟花生口味的餅長得很相似,差別在於花生口味煎餅中有著些許花生粒,餅身本身就已經很厚實美味,剛吃幾口還沒太大感覺,但越吃會覺得越耐吃,滿口的雞蛋牛奶香味煞是迷人,飽滿的花生散發出很棒的堅果香氣,在煎餅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不管是單吃、配茶或搭咖啡都很棒。

IMG_0009.JPG

芝麻口味的餅呈現略彎曲的形狀,一片片堆疊而成一個小波浪,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芝麻薄餅,但口感也是較紮實的那種。

這三種我個人最喜歡花生口味,鑑於這次經驗,下次回家會想去店家親自拜訪一下買個幾包。如果不想等的話也可上7net買,但是一包貴了不少,就端看自己需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連得堂 煎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