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5

地址:新竹市光華南街4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

價位:水餃4元、煎餃5元

IMG_1528.JPG

這家北方館在好幾年前曾在大潤發附近吃過,印象有點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店家的設計讓我們在門外猶豫了一陣子後來才走進去,記憶中煎餃挺大顆的,但也就只吃過這麼一次,後來某次經過後赫然發現已經關門了,心理竟也覺得有點小惆悵。

某天路過經國路,突然看到熟悉的北方館三個字出現在路邊的招牌上,驚喜的發現原來他們搬到光華街這兒來了,就找了個日子回來重溫一下。

IMG_1529.JPG

裝潢風格還是跟以前很像,要不是我們之前吃過一次,在這有點昏暗的小巷子裡,當門口都沒什麼客人的時候,要走進來前應該還是要再考慮一番吧XD。

用餐位置挺寬敞的,入門口左手方就有滷味供你夾取,滷味上方貼有價目表,讓人夾得很安心。

IMG_1525.JPG

IMG_1514.JPG

很久沒吃,所以對北方館的印象只有煎餃,不過這次端詳了一下還有些熱炒,價格都相當親切,80、100元左右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IMG_1519.JPG  IMG_1521.JPG

因為想念煎餃,所以這次點了一大盤30顆。印象中之前的煎餃好像比較大顆,不過這30顆餃子煎得金黃酥脆後再排成美麗的花瓣形狀也夠吸引人的了,上次在小山東餃子館見過一次,第二次去就沒有同樣美麗的擺盤讓我們有點失望,沒想到這花朵居然又在不期而遇下綻放。

IMG_1524.JPG

一端上桌就有煎得金黃焦脆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餃子尺寸雖不大,調味雖也滿家常,但整體吃起來肉汁挺飽滿的,味道也不錯,讓我們吃得滿開心的。

IMG_1518.JPG

IMG_1522.JPG

酸辣湯也是個驚喜,一端上桌後我們以為是菜單上誤畫成大碗份量,但實際上這麼料多大碗的酸辣湯真的只要30元,湯裡的豆腐、番茄、木耳、紅蘿蔔、肉絲等一樣不缺,胡椒味很重,所以即使也有酸味也都被胡椒味蓋過,如果你口味偏重的話應該會滿喜歡這個湯的。

進門時看到員工在吃水餃,似乎也相當大顆,會再找時間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