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5.JPG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07號

電話:03-5336815

營業時間:16:00 ~ 02:00

價位:鹹酥雞35元起

IMG_4642.JPG

路過這家鹹酥雞攤很多次,尤其是橘色的招牌在夜裡分外醒目。這天去米舖吃了美味炒飯後覺得肚子尚有空間,就晃到這兒來買點宵夜。

IMG_4650.JPG

一向都只是匆匆路過,近看時才發現攤子賣的東西品項還真不少,炸湯圓、月亮蝦餅、餛飩酥等都是比較少見的選項。

IMG_4645.JPG

IMG_4643.JPG

有些食材擺在攤子上,肉類則擺在冷藏櫃裡,感覺店家對食材的選擇跟保鮮有一定的堅持,對於客人如我們也覺得比較安心。

IMG_4649.JPG

菜單分成三大區,以烹調方式來分的話則分為炸物跟烤串,店裡備有脫油機,讓處理過的食材能更爽口不油膩。

IMG_4652.JPG

第一次來,還是很保守地點了些基本款來試試味道。炸銀絲卷的調味比較重,充滿了鹹酥的香味,很能刺激食慾。

IMG_4653.JPG

外皮酥酥脆脆,可惜裡面偏乾,需要配點飲料才比較好入口。

IMG_4655.JPG

現在還找得到一份35元的鹹酥雞真的讓人很感動,更感人的是份量還不少,可能是因為用了脫油機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略乾,如果是要吃這類的鹹酥雞,我還是大推市區的三味

IMG_4658.JPG

甜不辣是最出乎我們意料的一道,本來以為用脫油機甩油後的甜不辣會很乾爽,不過這甜不辣嚐起來倒是偏軟,不過感覺魚漿的味道比較濃郁,不曉得是否因為魚漿比例差異造成口感上的不同,我們比較偏好炸得脆脆的,咬起來咔滋咔滋的甜不辣。

整體說來價位友善,食物感覺一般般,不過正如文章開頭有提到的,攤子上還有賣一些有趣的東西,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隆師父 鹹酥雞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