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7.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198元

IMG_5260.JPG

這是我們第二次買這款全麥檸檬乳酪可鬆了,第一次看著這個盒子無法下定決心,心想著要是檸檬味很重很酸怎麼辦,買回家親口驗證過味道後覺得相當不錯,趁著上個檔期特價又買了一次。

IMG_5265.JPG

8個可鬆紮紮實實地裝了一整盒,一人吃一個可鬆再搭個咖啡或其他飲料就是我們的一餐。

IMG_5263.JPG

IMG_5267.JPG

買回來後我們沒有馬上吃,是先分裝後放冷凍庫,要吃的時候再退冰,在盛夏吃著冰涼的可鬆別有一番樂趣。

可鬆的外皮是全麥口味,咀嚼起來有著淡淡的麥香,讓我想起了義美的全麥土司。雖然號稱是可鬆,不過可鬆的層次感並不明顯。內裡的檸檬餡綿密,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口感很像檸檬乳酪蛋糕,我們還滿愛的,要是內餡更飽滿些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全麥檸檬乳酪可鬆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